怪物远征队 中文版【简体中文】【333MB】

怪物远征队 中文版【简体中文】【333MB】

所属游戏: 怪物远征队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角色扮演 冒险,休闲,
最后更新:2020-10-10

游戏介绍

《怪物远征队(A Monster's Expedition)》一款画风可爱的冒险类游戏,来到这个奇特的岛屿群中,数百个岛屿等待玩家去发现和冒险,在这个一个个奇特的岛屿中,发现这个世界的秘密,解开这个世界的谜题,同时消灭所有的敌人,解开所有的谜题,发现人类的秘密哦!

 

游戏内容

通过推倒树木来开辟道路,你将探索远近数百个岛屿,了解“人类”的历史。

沉浸在人类文化与所有新的展品从“人类英格兰”挖掘现场,每个伴随着专家见解*!

洞察力不是一个具有法律约束力的术语,可能包括也可能不包括无用的推测、谣言和传闻。

游戏特色

可爱的开放世界益智游戏出自一个善良的雪人创造者的努力和宇宙的表达

简单但深入的机制,充满了发现的可能性

数以百计的岛屿参观-一些就在你的面前,其他大大超出了真正的谜爱好者的足迹

从好奇的怪物的角度了解神话中的人类

游戏测评

这是一个温暖舒适的益智游戏,用脑筋急转弯来解开种种谜题,而不是关闭游戏哦。

玩家评论

又一款非常优秀的逻辑解谜游戏,等好久了,非但没让我失望,反而还让我惊喜连连,连喊“妙啊”

配置要求

《怪物远征队》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处理器 SSE2 instruction set support
内存 2 GB RAM
显卡 256 MB NVidia or ATI graphics card, Intel HD Graphics 3000 or better
存储空间 需要 1 GB 可用空间

相关推荐

《野火》(Wildfire)是一个精美像素风格的横版动作冒险游戏,生火,冻水,借助地球自身的力量去消灭那些害怕你力量的敌人,拯救被俘虏的村民,通过改造环境来帮助你的家园。游戏中,你要穿过茂密的森林、幽深的洞穴、冰冻的山顶,对付拥有邪恶力量的女巫。

  • 怪物远征队截图2
  • 怪物远征队截图3
  • 怪物远征队截图4
  • 怪物远征队截图5
  • 怪物远征队截图6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