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塔和七赛莲 中文版【简体中文】【1.83GB】

桑塔和七赛莲 中文版【简体中文】【1.83GB】

所属游戏: 桑塔和七赛莲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角色扮演 冒险,动作,
最后更新:2020-10-10

游戏介绍

桑塔和七赛莲(Shantae and the Seven Sirens)》是由WayForward工作室为我们带来的全新续作。玩家将和桑塔一起再次回到热带进行冒险。这里你将探索海底沉没的城市,交到全新的朋友。游戏的内容非常的丰富,操作也是一如既往的简单,感兴趣的玩家快来下载吧!

游戏背景

桑塔又回归到全新的热带探险!在他第五届郊游,这半精灵英雄获得新融合魔法能力来探险扩大沉没城市、交新半精灵朋友、和战斗七赛莲,在她到目前为此最大和最刺激的寻求!比之前拥有更多的乡村和迷宫,这充满危险和探索的精彩海底旅程在等着你!

游戏玩法

穿越扩大、互联之世界,在陆地和海底下!

使用融合魔法立刻变形成新野兽形式!

跳肚皮舞来启动机器、恢复健康、还有更多!

收集怪兽卡来充值!

游戏特色

享受迷你游戏、获取魔法和项目、以及解开秘密!

绚丽的电影式动漫剧情画面!

全新人物以及之前的好朋友,包括若地拖、天天、菠萝、和邪恶的瑞史奇靴子!

玩家评论

除了机翻中文以及过大场景加载比较慢以外,其他都做的很不错。这作加入了很多好看的过场动画,一上来就有一个非常棒的op,画面上也比前作优秀了不少,出场的女性角色的立绘都很好看,特别是主角的各种姿势非常的有魅力

  • 桑塔和七赛莲截图2
  • 桑塔和七赛莲截图3
  • 桑塔和七赛莲截图4
  • 桑塔和七赛莲截图5
  • 桑塔和七赛莲截图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