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国航空:飞行指挥部 英文版【英文】【2.16GB】

帝国航空:飞行指挥部 英文版【英文】【2.16GB】

所属游戏: 帝国航空:飞行指挥部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策略战棋 策略,战术,
最后更新:2020-10-10

游戏介绍

《帝国航空:飞行指挥部(Aeronautica Imperialis: Flight Command)》是一款策略战争类型的动作冒险独立游戏,这款游戏是由Binary Planets所研发,Green Man Gaming Publishing代理的全新游戏。游戏采用经典的现代战争画面作为游戏背景,喜欢这款游戏的玩家不要错过哦,快来下载吧!

帝国航空:飞行指挥部

游戏背景

飞向天空!在这个战术空战游戏中,引导你的帝国海军或兽人空战中队去胜利,体验每一次俯冲、翻滚和超高g转弯。生命是皇帝的货币,好好使用它。

故事背景

进入竞技场的战术空降战前所未有,因为你发射到第41个千年的战争撕裂的天空。计划你的策略和发出你的命令,然后祈祷皇帝(或Gork和Mork),因为你的战略展开在实时电影回放。作为帝国海军的英雄飞上天空,保卫帝国,或者指挥兽人航空母舰,领导星球从空中掠夺,因为一旦天空被控制,陆地的控制权就会随之而来。

游戏特色

成为帝国航空航空公司的飞行指挥官或兽人航空公司的Skwadron Kommanda,控制战锤40000宇宙的可怕的空中战争引擎。

同步回合制战略满足实时电影行动。看到人类帝国的敌人(或弱小的人类)从各个角度被消灭。

深入的战术元素,包括高度,飞行员命令和广泛的武器系统忠实地改编自桌面游戏。

完全单人空中优势战役。定制您的中队,升级您的飞行员的能力与新技能,装备您的飞机与致命的武器阵列,并建立最终的飞行部队。然后,在林恩的世界里,你可以挑战空中英雄的飞行指挥。

7个场景——每一个都是一个独立的故事,在单人或多人在线游戏中提供不同的挑战。扮演每一个帝国海军或兽人空军Waaagh!

从雷电到掠夺者,从战斗机到重型炸弹机,从帝国海军和奥克·艾瓦赫指挥强大的机载战争引擎!

配置需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Windows 8.1, Windows 10 (64-bit versions only) Windows 7, Windows 8.1, Windows 10 (64-bit versions only)
处理器 Intel Core i5-3450 (3.1 GHz)/AMD FX-6300 (3.5 GHz) Intel Core i7-3820 (3.6 GHz)/AMD Ryzen 5 1600X (3.6 GHz)
内存 8 GB RAM 16 GB RAM
显卡 2 GB, GeForce GTX 660/Radeon HD 7870 4 GB, GeForce GTX 960/Radeon R9 380
存储空间 需要 10 GB 可用空间 需要 10 GB 可用空间
  • 帝国航空:飞行指挥部截图2
  • 帝国航空:飞行指挥部截图3
  • 帝国航空:飞行指挥部截图4
  • 帝国航空:飞行指挥部截图5
  • 帝国航空:飞行指挥部截图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