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伤病毒 英文版【英文】【6.48GB】

悲伤病毒 英文版【英文】【6.48GB】

所属游戏: 悲伤病毒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解谜冒险 冒险,休闲,独立,
最后更新:2020-10-10

游戏介绍

《悲伤病毒(The Sorrowvirus: A Faceless Short Story)》这是由Watchmaker工作室推出的冒险解谜类的游戏,这款软件中玩家扮演的角色是怀亚特·海尔,他的父母给了他悲伤的病毒,你需要帮助他摆脱这些病毒,游戏中移动有4个结局,每一个结局的玩法都是不一样的,感兴趣的小伙伴快来下载体验吧!

游戏背景

在一个没有生命的生命即将死亡之际,怀亚特·海尔的父母给了他悲伤的病毒,这种物质在死后将人类的灵魂悬浮在炼狱中;

由于炼狱的神秘特性,使他们得以治愈。当他退潮时,怀亚特唯一的愿望就是永远自由。

游戏玩法

悲伤病毒是一个名叫怀亚特·海尔的年轻人的故事,他从很小的时候就患有许多疾病、癌症和疾病。在死亡的边缘,他的父母给了他一种被称为悲伤病毒的超自然物质,它污染了人类的灵魂;防止它在他们死后传给来世。这导致他们倒在炼狱,在那里他们可以治愈,并最终返回生活。然而,每次怀亚特复活,他的癌症和疾病都比以前恢复得更快。怀亚特的父母允许他继续一次又一次地死去,同时他们对炼狱中发现的有机颗粒进行研究,这些有机颗粒可能会一劳永逸地治愈他。

怀亚特,已经死了那么多次,只是想放手,他的思想和灵魂都碎了。你的目标是让怀亚特从他永恒的折磨中解脱出来。四个结局在望,只有一个才是真正的结局,你会努力帮助怀亚特让自己自由吗?

游戏特色

《不要脸:悲伤病毒》包含大卫·丹耶的原创OST,以及约翰·帕塔的伴音设计。

每一个游戏实例都会产生不同的对话、笔记和事件,帮助你找到真正的结局,以及发现更多的故事背后的不知名。然而,每个实例也会降低怀亚特的理智,增加环境中的威胁数量。

元素已经从即将到来的多人游戏中提取出来,给你一个关于部分荒废的韦克兰城的风景的想法。

游戏配置

《悲伤病毒》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处理器 Intel® Core™ i5-6600k / AMD Ryzen™ 5 1500X
内存 8 GB RAM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970 / AMD RX 570 or better
存储空间 需要 40 GB 可用空间
  • 悲伤病毒截图2
  • 悲伤病毒截图3
  • 悲伤病毒截图4
  • 悲伤病毒截图5
  • 悲伤病毒截图6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