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火杀死它 英文版【简体中文】【919MB】

用火杀死它 英文版【简体中文】【919MB】

所属游戏: 用火杀死它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休闲益智 休闲,独立,
最后更新:2020-10-10

游戏介绍

《用火杀死它(Kill It With Fire)》这款是由Casey Donnellan Games LLC工作室推出的休闲游戏,这是一个第一人称视角的游戏,让人更真切的身临其境感受发现蜘蛛的惊吓和消灭蜘蛛的搞笑,玩家需要在这里消灭掉所有的邪恶蜘蛛,利用各种各样的武器来消灭它们,感兴趣的可以下载哦。

游戏背景

蜘蛛-人类最古老和致命的复仇女神。作为一个有执照的灭火者,是时候反击了!收集你的武器库,在穿越时间、空间和郊区的旅程中追逐八条腿的威胁——尽管不一定是这样。

消灭这些可恶的虫子吧,它们会不断破坏你的房间,这是非常有趣的。

把握好游戏的节奏,前去畅游闯关,享受一场场最棒的蜘蛛挑战吧。

游戏玩法

要打败蜘蛛,你必须利用它们的一个弱点:火。或者子弹。或者爆炸,扔星星,被东西弄脏…几乎任何东西,真的。但这并不意味着会很容易-首先你得找到蜘蛛。利用最先进的蜘蛛追踪技术,在数百个潜在藏身点中精确定位猎物的位置——然后,点燃所有东西,在蜘蛛用完后用煎锅将其砸碎。这是唯一确定的方法。

房间中可以找到各种新奇的道具,运用好道具,将会更加轻松地战胜蜘蛛。

房间的四处将会出现各种虫子,都是随机刷新的,你永远不知道接下来会出现在什么地方。

游戏特色

几十件武器。

毛骨悚然的爬虫。

“真实”火灾模拟系统。

无端的混乱和破坏。

最后了解蜘蛛的真相。

游戏配置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64 Bit Windows 10 64 Bit
处理器 2.4 GHz Dual Core 2.4 GHz Quad Core
内存 4 GB RAM 8 GB RAM
显卡  GTX 760 or Equivalent GTX 1060 or Equivalent
存储空间 需要 2 GB 可用空间 需要 2 GB 可用空间
  • 用火杀死它截图2
  • 用火杀死它截图3
  • 用火杀死它截图4
  • 用火杀死它截图5
  • 用火杀死它截图6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