堕落天使 试玩版【英文】【468MB】

堕落天使 试玩版【英文】【468MB】

所属游戏: 堕落天使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 动作,冒险,
最后更新:2020-10-10

游戏介绍

《堕落天使》(Fallen Angel)一款经典的冒险类游戏,玩家将扮演堕落天使,想要从地狱从新回到天堂之中,天堂中的大天使们有了新的计划,想要净化世界上的所有邪恶,但是浙江毁灭这个世界,你需要阻止他们的计划,让这个由上帝创造的世界能够延续下去!

游戏背景

成为路西法,瞄准天堂本身的宝座。战斗天使军队和提升通过怪异和扭曲的神圣领域在这个时尚的hack ' n ' slash动作RPG。

一个时尚的hack ' n ' slash动作RPG与一个罪恶的扭曲,堕落天使把你在控制Lucifer自己,流放从天堂万古以前。现在上帝沉默了,大天使们为神圣的领域孵化了他们自己的计划。把你的目光放在顶端,通过争斗回到天堂,与你的创造者算账。

游戏特色

《圣经》的重击

作为路西法,你将和天堂的所有军队一起穿越众多奇怪的国度。从摇摇欲坠的废墟到郁郁葱葱的山谷,再到上面遥远的陌生地方,你将不得不面对四处游荡、飞翔的各种形状的天使野兽,它们有翅膀、有触角,有太多的眼球,但眼前却看不到一个红脸、会弹竖琴的小天使。

高处的敌人

在《堕落天使》中,每个天堂王国都由一位强大的大天使统治,他们的影响力塑造了周围的世界,按照自己的形象重新描绘了所有的创造物。探索这些陌生的土地和挑战他们的领主激烈的老板战斗。

无情的攻击

通过掌握堕落天使的时尚战斗,在天使的猛攻中生存下来。将你的敌人抛向空中,用一连串的攻击来扭曲他们无助的身体,或者完美的时间反击来打开你的敌人以残忍的瞬间终结者。链爪,刀锋,和枪的攻击成一个完整的组合,把伤害在天堂最好的。

一个属于我们的天堂

没有粉丝和玩家,《堕落天使》一文不值。我们已经开辟了自己的地狱小圈子,并邀请你加入我们的不和谐频道。不管你是被赶出了天堂,还是就像天使的身体撞在地板上的声音一样,来和他们打个招呼吧。

配置要求

《堕落天使》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64 bit
处理器 i3-3220 INTEL or AMD Equivalent
内存 8 GB RAM
显卡 Nvidia GTX 660/GTX 1050 or AMD Radeon HD 7770
存储空间 需要 2 GB 可用空间

游戏推荐

《恐怖黎明:被遗忘的众神》将为我们展示Erulan帝国之外的世界,不仅有大量的新地图,还有新的玩法模式、大量生物、独特物品等。如果你喜欢类暗黑的刷怪游戏,一定不要错过这款作品。

  • 堕落天使截图2
  • 堕落天使截图3
  • 堕落天使截图4
  • 堕落天使截图5
  • 堕落天使截图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