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土豆 英文版【英文】【2.08GB】

火星土豆 英文版【英文】【2.08GB】

所属游戏: 火星土豆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模拟经营 模拟,经营,太空,
最后更新:2020-10-10

游戏介绍

火星土豆(Martian Potato)》是一款非常独特的模拟经营类游戏。玩家将进入到贫瘠的火星开始自己的种植之旅。你可以在火星的土地上种植土豆等作物,成为火星第一个农夫!但是你不是火星上唯一的生物,这里还有各种怪物会不断地攻击你,小心了!

火星土豆

游戏背景

银河政府已派遣您去探索新的土地。一个适合农业生产的星球的发现者的沉重负担将落在您身上。但是,您并不是生活在这个星球上的唯一生物。各种各样的害虫都会试图阻止您。填满仓库和谷仓,消灭害虫,保持天文农民的骄傲!

游戏特色

用于农业需求的不同类型的工具。

  为了保护您的农场免受虫害的侵袭,请考虑采取种植植物和防御怪物的策略。

  选择自己的播音员:喜欢的女人还是男人。

  具有不同属性的不同类型的害虫,可以针对每种情况找到自己的方法。

  火星:别忘了您在另一个星球上,监测氧气含量,掌握一种新型的步行方式,并记住红色星球不会无视自己的错误!

玩家评论

炫酷的游戏,炫酷的对话,出色的图形,周到的怪物,最后一切都处于最高水平。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8,10-64bit Windows 7,8,10-64bit
处理器 Intel Core i3 Intel Core i5
内存 8 GB RAM 16 GB RAM
显卡 Nvidia Geforce 820m Nvidia Geforce 920mx
存储空间 需要6 GB可用空间 需要6 GB可用空间
  • 火星土豆截图2
  • 火星土豆截图3
  • 火星土豆截图4
  • 火星土豆截图5
  • 火星土豆截图6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