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跑步者 英文版【英文】【7.04GB】

城市跑步者 英文版【英文】【7.04GB】

所属游戏: 城市跑步者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 动作,跑酷,
最后更新:2020-10-10

游戏介绍

城市跑步者(CityRunner)》是一款复古风格的3D动作跑酷类游戏。玩家将控制一个黑衣人在城市的街道中进行跑酷挑战。你需要通过灵活的跳跃和移动来躲避大量的障碍物。同时赛道中还有金币和使用的道具等着你去收集。游戏的操作非常的简单,喜欢的话就来下载吧!

城市跑步者

游戏介绍

在城市跑步者中,您将尝试尽可能多地活着,直到走上城市的街道。城市跑步者是一款具有挑战性的高得分近距离科幻平台式游戏,在您尝试获得高得分的过程中,您将面临各种障碍并通过收集道具和能量来获得得分。随着关卡的发展,关卡的速度也将增加,挑战玩家在获得分数时要避开城市的障碍。

游戏特色

1、拥有多张不同风格的场景地图,任由你可以自由探索。

2、快节奏的操作玩法,基本上可以让每个玩家都能轻松上手。

3、城市跑步者的画面场景清新简洁,操作简单易玩的快节竞技游戏。

配置需求

《城市跑步者》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处理器 2 Ghz Dual Core
内存 2 GB RAM
显卡 Graphics card supporting DirectX 9.0c
存储空间 250 MB

相关推荐

奔跑英雄:日夜诅咒》游戏中,你可以单人冒险,也可以一个人控制两个角色,或者与你的朋友一同冒险。你们需要在神庙和遗迹中进行闯关,注意躲避来自敌人或者机关的攻击。

  • 城市跑步者截图2
  • 城市跑步者截图3
  • 城市跑步者截图4
  • 城市跑步者截图5
  • 城市跑步者截图6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