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岛屿 英文版【英文】【1.03GB】

战争岛屿 英文版【英文】【1.03GB】

所属游戏: 战争岛屿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 动作,冒险,
最后更新:2020-10-10

游戏介绍

《战争岛屿(War Islands)》这是一款由Biduba Version工作是打造的,是一款动作冒险类的游戏,游戏中玩家可以与好友一起来体验这款游戏,你们可以扮演乔纳森,阿尔米卡和萨西,你们需要在这个奇幻的岛屿中探索,每一个人都有独特的技能,找到这里的密码就能获得胜利,喜欢的小伙伴可以下载。

游戏背景

款充满神秘和神奇体验的第三人称合作冒险游戏,供您和您的朋友玩。

欢迎来到战争岛屿!

从一个神奇的森林,那里的魔法是活的,到一个深黑暗的洞穴,家里有许多噩梦般的生物。

游戏特色

华丽的世界供玩家探索。

穿越充满阴谋的风景。

技能树。每个角色都有自己可以解锁的分支技能树。

本地和在线多人游戏。最多可与3名玩家在线或在本地分屏合作。

动态拼图。无论是独舞还是和朋友一起,用你的技巧和智慧来解决难题。

3个英雄将扮演-来自地球的年轻聪明人乔纳森,女巫阿尔米卡和伐木熊萨西

隐藏的收藏品

游戏玩法

准备打电话给你的朋友!

游戏主要是作为一个合作的经验,所以你和另外两个朋友可以一起玩乔纳森,阿尔米卡和萨西。每个角色都有自己的特殊能力,可以组合、解谜、击败任务和击败敌人。

更喜欢独唱?我们也掩护你!

人工智能将帮助控制其他字符,跟随你周围,甚至使用法术!你可以独自一人玩这个游戏,不过最好的体验,当然是和朋友一起。

见乔纳森

乔纳森是最主要的角色之一。19岁,生物系学生,背着衬衫被扔进了世界大战的岛屿。凭借他敏锐的智力和他最喜欢的弩,他必须找到回家的路。

认识萨尔西

萨尔西是战争岛屿上唯一可玩的动物角色。阿尔米卡拥有阿尔米卡,一个来自遥远国度的印度女巫,她踏上了前往战争岛屿寻找他的旅程。他是一只强壮、肥胖的熊,有点怕黑。喜欢坐下来欣赏风景。

认识阿尔米卡

阿尔米卡是主要的可玩角色之一。一个印度女巫,从遥远的地方旅行,寻找她唯一的朋友,熊萨西,直到她遇见乔纳森。她能用她的杖来控制周围的自然。和萨尔西一样的项链证明了她和他忠诚的友谊。

玩家评论

单人游戏中有三名主角可供切换操控,其每一个角色又都不同的技能,在相应的地方发挥作用,游戏解密的难度不是很高,自行游玩操作也还是不错的体验,当然也可以叫上自己的小伙伴们,一起来体验一场奇幻的解谜冒险。

游戏配置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10-64bit Windows 10-64bit
处理器 Intel i5-7500 Intel i7-8750H
内存 8 GB RAM 16 GB RAM
显卡 AMD Radeon Pro 560 NVIDIA GTX 1060
存储空间 需要 4 GB 可用空间 需要 4 GB 可用空间
  • 战争岛屿截图2
  • 战争岛屿截图3
  • 战争岛屿截图4
  • 战争岛屿截图5
  • 战争岛屿截图6
  • 战争岛屿截图7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