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秀 英文版【英文】【1.43GB】

赛博秀 英文版【英文】【1.43GB】

所属游戏: 赛博秀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射击游戏 动作,冒险,射击,
最后更新:2020-10-10

游戏介绍

《赛博秀(Cybershow)》是一款全新动作冒险类型的清版射击独立游戏,这款游戏是由Cabbusoft游戏公司所研发,游戏采用经典的3D画面作为游戏背景,以独特的第一人称视角进行游戏。在游戏中,超多不同的刺激射击玩法等待玩家体验,感兴趣的玩家快来下载吧!

赛博秀

游戏背景

是一个快节奏的第一人称科幻动作射击游戏。与当地军队和警察激战出城!

游戏特色

快节奏的第一人称科幻未来动作射击!

当你逃离这个你曾经称之为家的大都市时,与当地的军队和警察战斗!

用7种科幻武器在密集的城市中战斗!

与12个不同的敌人战斗!

找到所有隐藏的武器,并提供隐藏武器,以增加你的生存可能性!

配置需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Windows 10
处理器 Intel Core i3 2.00 GHz or AMD Ryzen 3 1200 Intel i5 7600 or AMD Ryzen 1500
内存 4 GB RAM 8 GB RAM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660 or higher Nvidia GeForce GTX960 or higher
存储空间 需要 8 GB 可用空间 需要 8 GB 可用空间

游戏推荐

《无主之地3》,新作延续前几作的美术风格,提供了更佳的射击体验,绝对让大家大呼过瘾。

  • 赛博秀截图2
  • 赛博秀截图3
  • 赛博秀截图4
  • 赛博秀截图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