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者2 中文版【简体中文】【362MB】

搜索者2 中文版【简体中文】【362MB】

所属游戏: 搜索者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休闲益智 模拟,休闲,
最后更新:2020-10-10

游戏介绍

搜索者2(Seeker 2)》是一款开放世界的冒险类休闲游戏。游戏的玩法非常的自由,玩家将控制不同颜色的小人在这个广阔的世界中自由的探索,你可以通过飞行来快速移动。游戏中可交互的物体非常的多,同时你也能够欣赏到真实生动的环境。喜欢这款游戏的话可不要错过哦,快来下载吧!

搜索者2

游戏背景

搜寻者2是关于一个名叫阿尔菲的滞留外星人,他需要找到五颗星来为飞船加电。帮助阿尔菲找到星星,然后回到家!游戏设置在一个岛上,阿尔菲在那里进行冒险,以收集权力之星。阿尔菲来自另一个太阳系,在他的太阳系中,引力比我们的引力密度大得多。阿尔菲可以使用它在水平面上飞行,以寻找地面上等待他捡起的星星。

游戏介绍

搜索者2是一款出色的单人游戏,玩家可以花尽可能多的时间探索新旧岛屿。搜索者2的内容将比搜索者具有更多的更新。我想随着新关卡和新系统的不断发展,使搜索者2不断发展,达到该游戏的里程碑。这将是小更新或大更新。该游戏适合那些想要放松和享受易于拿起且公平的视频游戏的人。

游戏内容

超过50个等级

使用全新的计时器测试您的速度,并挑战您的朋友,看看谁是最快的。

每周刷新排行榜系统

配置需求

《搜索者2》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64bit
处理器 Intel i5 +
内存 2 GB RAM
显卡 Nvida Geforce
存储空间 2 GB
  • 搜索者2截图2
  • 搜索者2截图3
  • 搜索者2截图4
  • 搜索者2截图5
  • 搜索者2截图6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