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氓机器人 英文版【英文】【1.20GB】

流氓机器人 英文版【英文】【1.20GB】

所属游戏: 流氓机器人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射击游戏 射击,动作,冒险,
最后更新:2020-10-10

游戏介绍

《流氓机器人(Rogue Bots)》是一款射击枪战类型的动作冒险独立游戏,这款游戏是由Harsh Agarwal游戏公司所研发,游戏采用经典的未来科幻风格作为游戏背景,以独特的第三人称射击作为游戏的主要玩法,喜欢这款游戏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哦,快来和我一起下载体验吧!

流氓机器人

游戏背景

在一个废弃的设施里的科幻冒险。使用未来武器和能力摧毁机器人。

游戏特色

是一款第三人称动作游戏,游戏设定在一个废弃的科幻设施中,玩家扮演一个未来机器人。

探索由机器人控制的废弃设施。与他人合作,阻止机器人,重新启动设施。发现新的能力和武器来对付机器人。

面对生存模式下的机器人浪潮。为每一个被摧毁的机器人获得点数,并使用它们来升级武器和解锁能力。

配置需求

《流氓机器人》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64-bit)
处理器 Core i5
内存 4 GB RAM
显卡 AMD Radeon(TM) R 5 M430 2GB
存储空间 需要 2 GB 可用空间

游戏推荐

《职业杀手(Contract Killers)》是一款非常帅气炫酷的动作射击类游戏。玩家将在游戏中扮演一名职业杀手,你的任务就是完成客户指定的任务,猎杀不同的目标。

  • 流氓机器人截图2
  • 流氓机器人截图3
  • 流氓机器人截图4
  • 流氓机器人截图5
  • 流氓机器人截图6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