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烬疯人院 英文版【英文】【1.55GB】

灰烬疯人院 英文版【英文】【1.55GB】

所属游戏: 灰烬疯人院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解谜冒险 动作,冒险,解谜,
最后更新:2020-10-10

游戏介绍

《灰烬疯人院(Ash Asylum)》是一款全新冒险解谜类型的角色扮演独立游戏,这款游戏是由Tainted Games游戏公司所研发,游戏采用经典的恐怖惊悚画面作为游戏题材,以独特的第一人称视角进行游戏。在游戏中,玩家能够体验到众多恐怖元素,喜欢玩恐怖游戏的玩家快来下载吧!

灰烬疯人院

故事背景

在《灰烬疯人院》中,你扮演一个健忘症患者,把他推进一个病态的、令人毛骨悚然的宇宙。在一场事故之后,你醒来发现你不是躺在医院里,而是在精神病院,头上缠着绷带。我到底是谁?我在这里做什么?我怎么逃出来?无尽的问题在吞噬着你,同样的还有许多谜题,你需要解决整个沉浸式的,迷人的恐怖。

游戏特色

可怕的环境水平与各种不同的领域和不同的目标和谜题来完成。

逻辑谜题和基于技能的谜题。

找到并使用各种物品打开门,闯入区域,以逃离庇护。

让你跳起来的恐怖时刻。

配置需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SP1 (must have KB 2670838 installed) / Windows 8 / Windows 8.1 / Windows 10 Windows 7 SP1 (must have KB 2670838 installed) / Windows 8 / Windows 8.1 / Windows 10
处理器 2.3+ GHz 3.40+ GHz
内存 8 GB RAM 16 GB RAM
显卡 NVIDIA GeForce 470 GTX or AMD Radeon 6870 HD DX11 NVIDIA GeForce 1060 GTX or AMD Radeon RX 570 4GB DX11
存储空间 需要 5 GB 可用空间 需要 5 GB 可用空间

游戏推荐

《港诡实录》,游戏是由Ghostpie Studio研发,采用经典的20世界中国风作为游戏背景。在游戏中,玩家将采用第一人称视角来体验游戏,能够感受到身临其境的感觉,胆小的玩家不建议体验哦,胆子大的就放马过来吧!

  • 灰烬疯人院截图2
  • 灰烬疯人院截图3
  • 灰烬疯人院截图4
  • 灰烬疯人院截图5
  • 灰烬疯人院截图6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