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olverland Expo 英文版【英文】【7.18GB】

Devolverland Expo 英文版【英文】【7.18GB】

所属游戏: DevolverlandExpo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射击游戏 射击,动作,冒险,
最后更新:2020-10-10

游戏介绍

《Devolverland Expo》是一款全新射击枪战类型的动作冒险独立游戏,这款游戏是由Flying Wild Hog所研发,Devolver Digital代理的全新游戏。游戏整体采用经典的赛博朋克画风作为游戏主题,以独特的第三人称射击视角作为游戏的主要玩法,喜欢的玩家快来现在把!

Devolverland Expo

游戏背景

《Devolverland Expo》是在一年一度的Devolver Digital game Expo被神秘取消后,一个废弃的会议中心内设置的第一人称“营销模拟器”。闯入会议中心,避开先进的安全系统,观看并取回所有的拖车,游戏演示视频,和其他秘密丢失的世博会取消。

游戏评测

+ 创意别出心裁

+ 气氛营造的不错

- 没有中文

- 没有通关后的自由浏览模式(有敌人真的很烦)

- 优化不到位,RTX 2080Ti 虽然帧率很高但仍然有卡顿感

玩家评测

这是在我人生中第一次参加的游戏展会,也是我接触的第一个做成游戏的游戏展会。

把展会做成游戏的创意是真的绝了。让厂商省了场地费,让玩家省了飞机票,避免了人挤人,还能让游客体验在现实中做不到的特效。如果能再加个VR,一个精通多国语言的可交互导游小姐姐场馆机器人,那就太棒了。

要是能再在展会里内置每个游戏的试玩版,简直无敌。直接计入计算机科学的里程碑。冲击年度游戏都有戏。

更重要的是,这个游戏给了IT从业人员大量的灵感。我敢肯定,在Devolverland Expo之后,会出现越来越多的效仿者尝试以游戏为载体制作大型活动现场,可能就是下次E3,可能是下次暴雪嘉年华,甚至可能是一个大学图书馆。

配置需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64bit) Windows 10 (64bit)
处理器  AMD / Intel CPU running at 2.8 GHz or higher (AMD Phenom II X4 925 or Intel i3-4130 or newer are recommended) AMD / Intel processor running at 3.5 GHz or higher (AMD FX-6300 series or Intel Core i3-8100 or newer is recommended)
内存 4 GB RAM 8 GB RAM
显卡 AMD/NVIDIA graphic card, with at least 2GB  AMD/NVIDIA dedicated graphic card, with at least 4GB 
存储空间  需要 7 GB 可用空间  需要 7 GB 可用空间
  • Devolverland Expo截图2
  • Devolverland Expo截图3
  • Devolverland Expo截图4
  • Devolverland Expo截图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