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幸的太空人:死亡证明版 英文版【英文】【9.42GB】

不幸的太空人:死亡证明版 英文版【英文】【9.42GB】

所属游戏: 不幸的太空人:死亡证明版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角色扮演 太空,冒险,
最后更新:2020-10-10

游戏介绍

不幸的太空人:死亡证明版(Unfortunate Spacemen)》是一款太空题材的冒险类角色扮演游戏。玩家将在太空中调查一件谋杀案!你需要在卫星站内进行搜索。想办法逃出这个地方。游戏中有许多的装备供你武装自己,同时在这极端的环境下你要时刻注意自己的安全。

不幸的太空人:死亡证明版

游戏玩法

变身人模式:在荒凉的定居点,北极前哨站,被遗弃的空间站,高速超速列车或古老的破地上生存,狩猎或完成随机目标,以跨越15个不同的外来地点,每场比赛最多16名玩家!

作为一名太空人,要完成目标以要求救援,或者成群地追捕怪物!

从银河最黑端模仿并吞噬太空人作为怪物!放置陷阱,伪装成其他玩家,或将它们带入具有破坏性的怪物形态!

单人/合作故事模式:通过奖励故事模式与多达5个朋友战斗时,与克鲁梅虫昆虫群作战!

邻近聊天:所有游戏中的交流都会随着与扬声器的距离而减弱,因此您可以在追赶或逃避其他玩家时冲刺,潜行,躲藏和窃听!

游戏特色

防身服:这款皮革填充的太空服使您在最荒凉的前哨基地保持舒适,使您成为最温暖的藏身之处。

防身头盔:如果没有头盔,什么西装是完整的?这款皮草装饰头盔可让您抵御最冷的背叛。

防死手枪皮肤:这款隐形手枪具有独特的外观,独特的声音和视觉效果!

防死突击步枪皮肤:这款皮革绑带的突击步枪配有大型抑制器,以及独特的声音,独特的作用域和视觉效果!

“太空人”胜利姿势(舞蹈):结合自己的音乐,在回合结束时炫耀您的太空人跳舞的技能。

玩家评论

原本只是想一个人玩,没想到中途加入几个人,哈哈,其实我挺喜欢这种互相不认识却并肩作战的感觉。一开始还懵逼了一下,射了进来的玩家好几枪

配置需求

《不幸的太空人:死亡证明版》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8/10 - 64bits
处理器 Quad-core Intel or AMD processor, 2.5 GHz or faster
内存 4 GB RAM
显卡 NVIDIA GeForce 470 GTX or AMD Radeon 6870 HD
存储空间 15 GB
  • 不幸的太空人:死亡证明版截图2
  • 不幸的太空人:死亡证明版截图3
  • 不幸的太空人:死亡证明版截图4
  • 不幸的太空人:死亡证明版截图5
  • 不幸的太空人:死亡证明版截图6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