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伤宝藏3 中文版【简体中文】【2.58GB】

创伤宝藏3 中文版【简体中文】【2.58GB】

所属游戏: 创伤宝藏3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射击游戏 TPS,冒险,
最后更新:2020-10-10

游戏介绍

创伤宝藏3(Treasure of Cutuma 3rd)》是一款开放世界的第一人称动作射击类游戏。玩家需要从恐怖势力的手上解放被压迫的村庄。游戏的场景非常的真实,优美的景色可以让你随意欣赏。同时为你的人物配备不同的武器,职业才能更好的对付凶狠的敌人。

创伤宝藏3

游戏背景

有一天,Ran Kawasaki得知了Cutuma共和国的一件隐藏宝藏。统治Cutuma帝国的Cutuma三世隐藏着一笔隐藏的宝藏。Ran在她的向导的建议下飞到了Cutuma共和国。

游戏介绍

TPS游戏。玩家的武器是步枪。(子弹的数量是无限的。每次射击都需要重新装弹。)

目标是解放所有村庄并获得5张藏宝卡。

面积为1公里见方。

原创音乐作品。

包括元小说的言论。如果您熟悉独立游戏,则可以享受更多乐趣。

操作指南

W,A,S,D:移动。
空格键:跳。您可以连续跳跃4次。
奔跑:Shift键。
快速换弹:在奔跑时,仅松开Shift键片刻,按R,然后再次按Shift。
ESC:暂停屏幕。
E:抽(或放入枪套)步枪。
右键单击:用步枪瞄准目标。
左键单击:如果瞄准目标,则射击步枪。阅读信息。
F:打开手电筒。
G:关闭手电筒。
TAB:显示您拥有的藏宝卡。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64-bit Windows 10 64-bit
处理器 Intel Quad-Core or AMD Octa-Core Intel Core i5 (7th) or higher
内存 4 GB RAM 4 GB RAM
显卡 Nvidia GT, Radeon HD Nvidia Geforce GTX 1050 or higher
存储空间 需要4 GB可用空间 需要4 GB可用空间
  • 创伤宝藏3截图2
  • 创伤宝藏3截图3
  • 创伤宝藏3截图4
  • 创伤宝藏3截图5
  • 创伤宝藏3截图6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