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称之为家的地方 英文版【英文】【2GB】

我称之为家的地方 英文版【英文】【2GB】

所属游戏: 我称之为家的地方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 动作,冒险,
最后更新:2020-10-10

游戏介绍

《我称之为家的地方(The Place I Called Home)》是一款冒险解谜类型的休闲益智独立游戏,游戏是由Michael Schade, Sara Ward游戏公司所研发,游戏采用开放世界作为游戏题材,以独特的第一人称视角进行游戏,超多丰富的故事剧情等你来解锁,快来下载吧!

我称之为家的地方

游戏背景

我称之为家的地方是一个短篇故事,第一人称冒险游戏。索菲亚·卡特带我们回到她试图埋葬的过去。通过日记、语音对话和未来的道路了解她的故事。

故事背景

第一人称冒险/步行模拟器设置在风景如画的山和森林地区周围的野生动物。在这个扣人心弦的故事中,你扮演索菲亚卡特,谁带你回到她的童年,试图继续从她的过去,以及收集项目沿途你将很快了解黑暗的真相,是困扰索菲亚……

游戏特色

一个美丽细致的环境,能够真正奖励那些对主要故事线有深刻见解和深度探索的玩家。

30-60分钟的体验,一次完成。

发现并与世界各地的野生动物互动。

收集物品并阅读日记页。

找些食物来保持索菲亚的体力。

配置需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Windows 10
处理器 AMD FX 4300 or intel® Core i3-3220 AMD FX 6300 or intel® Core i3-4130
内存 4 GB RAM 8 GB RAM
显卡 Nvidia GTX 550 or AMD Radeon HD 6850 Nvidia GTX 950 or AMD Radeon R9 380
存储空间 需要 5 GB 可用空间 需要 5 GB 可用空间
  • 我称之为家的地方截图2
  • 我称之为家的地方截图3
  • 我称之为家的地方截图4
  • 我称之为家的地方截图5
  • 我称之为家的地方截图6
  • 我称之为家的地方截图7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