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学后的彩虹 中文版【繁体中文】【845MB】

放学后的彩虹 中文版【繁体中文】【845MB】

所属游戏: 放学后的彩虹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角色扮演 休闲,益智,
最后更新:2020-10-10

游戏介绍

《放学后的彩虹(Nijikoi no Houkakou)》是一款角色扮演类型的休闲益智独立游戏,这款游戏是由TMAS游戏公司所研发并且代理的全新游戏。游戏整体采用非常可爱的Q版二次元画风作为游戏背景,以独特的模拟生活养成作为游戏的主要玩法,喜欢的玩家快来和我一起下载吧!

放学后的彩虹

游戏背景

与高中相遇的故事,在三年里可以决定你的人生。享受与事件和活动,这样每天就不会无聊,并产生一种从未有过的新感觉。你还在等什么?现在让我们加入Hoshisora高中吧!

故事背景

是一部模拟高中生的浪漫喜剧视觉小说。玩家可以决定你的生活,比如学校、俱乐部、家庭的活动,甚至是影响你技能进步的爱好。

和突然出现的激动人心的事件见面,很多朋友通常会把事件变成丰富多彩的记忆。

我们希望你有一个伟大的经验,同时享受很多最好的东西,我们给你。最好的祝福。

配置需求

《放学后的彩虹》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 7 or above
处理器 Core 2 Duo 2.5GHz
内存 4 GB RAM
显卡 1 GB
存储空间 需要 7 GB 可用空间

玩家评测

是一款模拟高中生活的浪漫喜剧视觉小说。玩家可以决定自己的生活规划,比如学校、社团、家庭的活动,还有能够影响你技能的爱好。活动中你还会遇到一些隐藏的人物,她们正等着你去发现。当你遇到突然令人振奋的事件,拥有很多朋友的话,通常会把事件变成丰富多彩令人印象深刻的回忆。

  • 放学后的彩虹截图2
  • 放学后的彩虹截图3
  • 放学后的彩虹截图4
  • 放学后的彩虹截图5
  • 放学后的彩虹截图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