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斗机器 英文版【英文】【2.08GB】

战斗机器 英文版【英文】【2.08GB】

所属游戏: 战斗机器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 动作,冒险,
最后更新:2020-10-10

游戏介绍

《战斗机器(War Machine)》是一款动作冒险类型的射击枪战独立游戏,这款游戏是由GN SoftWare游戏公司所研发,游戏采用非常庞大的3D画面作为游戏背景,以独特的第一人称视角进行游戏,喜欢玩射击游戏的小伙伴们千万不要错过哦,快来和我一起下载吧!

战斗机器

游戏背景

是一款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一名士兵(瑞恩)的任务是将世界从机器革命中拯救出来。

游戏简介

这款游戏基于一个虚构的故事,在这个故事中,机器接管了地球,杀死了90%的地球人口,以结束战争和人类造成的污染。

瑞恩是一个需要入侵大脑指挥中心(控制所有其他机器的主服务器)的战士。

游戏的目标是在一个废弃的城市中找到三种受保护的病毒,由机器控制激活传送门,能够运送瑞恩到指挥中心击败Brain。

游戏特色

第一人称射击游戏。

找到解决难题的方法。

收集物品以生存。

失败不同的敌人。

找到秘密项目。

4种不同的武器玩。

游戏玩法

这是GN软件工作室开发的第一款游戏。

这是一款没有gore内容的有趣游戏,它有许多目标,比如找到打开大门的钥匙以及找到贯穿门户的方法。敌人是想要统治世界的机器,而玩家是一个英雄,他将拯救地球,使人类摆脱机器的控制。

世界:

探索建筑、城市和地下楼层,但要注意终结者。他们到处都是。

  • 战斗机器截图2
  • 战斗机器截图3
  • 战斗机器截图4
  • 战斗机器截图5
  • 战斗机器截图6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