颤抖的心 英文版【英文】【583MB】

颤抖的心 英文版【英文】【583MB】

所属游戏: 颤抖的心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角色扮演 剧情,冒险,
最后更新:2020-10-10

游戏介绍

颤抖的心(Shivering Hearts)》是一款彩绘风格的剧情向角色扮演类游戏。游戏可以在场景中自由的探索,游戏会根据你的行动而产生不同的剧情,游戏共设计了超过120个不同的剧情!游戏的画面非常的吸引人,同时人物会在不同的场合中作出不同的表情,非常的有趣。

颤抖的心

游戏玩法

与您的儿时朋友Rin一起探索独特的幻想环境,并发掘颤抖之心村庄所遭受的祸害。

被丰富多彩的角色迷住,体验美丽,心痛,浪漫,死亡,希望,虚无主义,背叛,遗憾,损失,甚至可以帮助处于完全精神崩溃边缘的人。

游戏特色

精美精美的手绘水彩风景和人物。

一个激动人心的故事,可以对您的选择做出反应。

认识一个由17个角色组成的角色,每个角色都有自己的个性,目标和梦想。

游戏是复杂的对话选择和级联后果的复杂网络。几乎每个选择都有独特的对话和结果。

超过120种可能的结局组合。

玩家评论

《颤抖的心》是一款非常开放的RPG游戏,在封闭的世界中充满了个性,从艺术品到角色发展,这款游戏的几乎所有方面都正确无误。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Windows 7
处理器 Intel Core2 Duo or better Intel Core2 Duo or better
内存 4 GB RAM 8 GB RAM
显卡 DirectX 9/OpenGL 4.1 capable GPU DirectX 9/OpenGL 4.1 capable GPU
存储空间 需要1 GB可用空间 需要1 GB可用空间
  • 颤抖的心截图2
  • 颤抖的心截图3
  • 颤抖的心截图4
  • 颤抖的心截图5
  • 颤抖的心截图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