圭土:爱的决斗 英文版【英文】【1.32GB】

圭土:爱的决斗 英文版【英文】【1.32GB】

所属游戏: 圭土:爱的决斗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解谜冒险 动作,冒险,
最后更新:2020-10-10

游戏介绍

《圭土:爱的决斗(Keizudo: Duels of Love)》是一款动作冒险类型的角色扮演独立游戏,这款游戏是由Mathieu Pronovost游戏公司所研发并且代理的全新游戏。游戏采用未来科幻画风作为游戏题材,以独特的机器人作战作为游戏的主要玩法,喜欢的玩家快来下载吧!

圭土:爱的决斗

游戏简介

是一个命令为基础的视觉小说,使用预先渲染的低多边形图形。这是一个科幻爱情故事,带有赛博朋克的美学,让人想起90年代的电子游戏和动画。它是由一个人创作的,花了3年时间才完成。

故事背景

四个人被一个神秘的公司授予了使用巨型机器人的能力,这些机器人的力量足以接管世界。这些机器人叫做Keizudo。四个被选中的人都对理想世界有着完全不同的看法。因此,他们必须互相争斗,以决定谁是最值得统治世界的人。

游戏特色

超过350个预渲染3D cg

超过50首原始的背景音乐

英语,法语和日语版本

27000字(英文版)

探索城市

4机甲

6个字符

手画的肖像

游戏亮点

机甲

Keizudo是一种注入了恶魔灵魂的机器,它可以使用足够强大的恶魔力量来打败世界上的任何军队。它的外表是有能力控制它的人的精神和身体的表现。

字符

这个故事的主角。他被授予了控制圭足的能力。然而,他并没有统治世界的欲望。他只是想保护他爱的人。

Zarius

签的弟弟。他把他的兄弟视为对手,想要变得比他更强大。他参与了Keizudo的创建。他想用圭都的力量毁灭世界。

厉害

扎库米的女朋友和儿时的朋友。她在她父亲的律师事务所工作。她还在学习成为一名律师。她和扎库米的关系似乎不太好。

弥生

签的前女友。她是一名记者,目前正在调查某个神秘的组织。和Akemi一样,她从小就认识Zakumi。她似乎对他还有感情。

Zagan

扎根的过去无人知晓。他想用他的圭都的力量来统治世界,实行严格的法律和控制。他的最终目标是使人人平等。

Zackt

扎克特是扎根的对立面。他相信适者生存,最强大的应该在顶端。他想给世界带来混乱和无政府状态。他似乎没有多少人性了。

  • 圭土:爱的决斗截图2
  • 圭土:爱的决斗截图3
  • 圭土:爱的决斗截图4
  • 圭土:爱的决斗截图5
  • 圭土:爱的决斗截图6
  • 圭土:爱的决斗截图7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