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厂转轮 英文版【英文】【4.81GB】

工厂转轮 英文版【英文】【4.81GB】

所属游戏: 工厂转轮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模拟经营 模拟,建造,
最后更新:2020-10-10

游戏介绍

《工厂转轮(Factory Runner)》是一款休闲益智类型的模拟经营独立游戏,这款游戏是由Mohammed Qasrawi游戏公司所研发并且代理的全新游戏。游戏采用非常庞大的3D画面作为游戏背景,以独特的模拟管理驾驶作为游戏的主要玩法,喜欢的玩家快来和我一起下载吧!

工厂转轮

游戏背景

享受管理你自己的工厂和商店在一个巨大的开放的世界探索和创造你自己的成功故事

从你自己的故事开始,在一个大城市的runner工厂里,你拥有一家出售化学品和存储设备的商店。从化工产品的交易开始,慢慢扩大你的业务,直到你买了一家工厂和卡车来维持工作。

游戏特色

你可以驾驶车辆、运输货物、定制你的商店和工厂、购买家具、管理经济、购买新车,每个玩家都可以以与其他玩家截然不同的方式玩游戏。这是你的故事。

游戏中也增加了生存方面,你需要管理你的经济,饥饿和其他需求。你需要小心,以避免破产,并成为该地区化学和安全设备的主要经销商。你甚至可以更进一步,与一家出口公司签订合同,开始在世界市场上销售你自己的产品。

配置需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or later (64-Bit) Windows 10 (64-Bit)
处理器 i3-3220 3.3 GHz 4 Core Intel Core i5 6600K
内存 4 GB RAM 8 GB RAM
显卡 GTX 770 2GB or higher NVIDIA GeForce GTX 970
存储空间 需要 13 GB 可用空间 需要 13 GB 可用空间

游戏推荐

《库伯斯:竞技场(Cubers: Arena)》是一款角色扮演类型的动作冒险独立游戏,这款游戏是由Tomasz Dziobek (TomiGames)游戏公司所研发,Teyon游戏公司代理的全新游戏。在游戏中,玩家能够体验到自由度非常之高的游戏操作玩法,喜欢的玩家快来下载吧!

  • 工厂转轮截图2
  • 工厂转轮截图3
  • 工厂转轮截图4
  • 工厂转轮截图5
  • 工厂转轮截图6
  • 工厂转轮截图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