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博物馆 英文版【英文】【1.44GB】

战争博物馆 英文版【英文】【1.44GB】

所属游戏: 战争博物馆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角色扮演 动作,冒险,
最后更新:2020-10-10

游戏介绍

《战争博物馆(Museum of War)》是一款全新动作角色扮演类型的格斗冒险独立游戏,这款游戏是由INSY Games游戏公司所研发并且打造的全新游戏。游戏采用经典的中世纪战争作为游戏题材,以独特的第三人称战斗作为游戏的主要玩法,喜欢这款游戏的玩家快来下载吧!

战争博物馆

游戏背景

一部史诗般的恐怖片,带你回到古希腊。试着做一个斯巴达人,保卫你的国王,成为传奇!

游戏特色

基于希腊-波斯战争的战役

超过20种武器和装甲

角色升级系统

配置需求

《战争博物馆》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64bit)
处理器 Intel Core i3-2100 | AMD FX-6300
内存 4 GB RAM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660 (2 GB) | AMD Radeon HD 7850 (2 GB)
存储空间 需要 2 GB 可用空间

游戏推荐

《样本13(Specimen 13)》是一款冒险解谜类型的动作角色扮演独立游戏,这款游戏是由Spire Interactive游戏公司所研发,游戏采用非常恐怖的暗黑游戏背景作为题材,以独特的第一人称冒险解谜作为游戏的主要玩法。在游戏中,超多恐怖的游戏剧情等待玩家探索,快来下载吧

  • 战争博物馆截图2
  • 战争博物馆截图3
  • 战争博物馆截图4
  • 战争博物馆截图5
  • 战争博物馆截图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