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VE 英文版【英文】【5.5GB】

HIVE 英文版【英文】【5.5GB】

所属游戏: HIVE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射击游戏 射击,动作,冒险,
最后更新:2020-10-10

游戏介绍

《HIVE》是一款全新射击枪战类型的动作冒险独立游戏,这款游戏是由Sue Bean Studios游戏公司所研发,游戏采用经典的第一人称视角进行游戏,以独特的3D开放世界作为游戏题材。在游戏中,我那家能够体验到非常真实的射击体验,还在等什么,快来下载吧!

HIVE

游戏背景

扮演一个被迫拿下接管了世界的蜂巢的男人——一次一个怪物。

故事背景

在邪恶的蜂群成员,巨人老板的浪潮中生存下来,所有的同时揭开了你的世界是如何在四个月前被接管的谜。你需要击退部落,保持你的坚韧,否则就要面对后果。寻找线索,或进入枪炮燃烧和拯救你的星球。

游戏特色

建立你的技能:用坚韧的精神战略性地获得技能,减缓时间或者立即攻击该地区的每一个无线电塔。

升级武器:火箭筒,迷你枪,和你可靠的手枪,不管你选择的保护,花费坚韧来增加你的射击伤害,射程,和更多!

难以置信的力量:利用你坚韧的力量,施展魔法,减缓你的敌人——或者将他们炸成碎片。

巨大的地图:掠夺城市,乡村,和更多!无论你走到哪里,都要找到隐藏的坚韧和弹药!

配置需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8/10 (64-bit OS required) Windows 7/8/10 (64-bit OS required)
处理器 Intel Core i5-2300 2.8 GHz/AMD Phenom II X4 945 3.0 GHz or equivalent Intel Core i7 4790 3.6 GHz/AMD FX-9590 4.7 GHz or equivalent
内存 8 GB RAM 8 GB RAM
显卡 NVIDIA GTX 550 Ti 2GB/AMD Radeon HD 7870 2GB or equivalent NVIDIA GTX 780 3GB/AMD Radeon R9 290X 4GB or equivalent
存储空间 需要 10 GB 可用空间 需要 10 GB 可用空间
  • HIVE截图2
  • HIVE截图3
  • HIVE截图4
  • HIVE截图5
  • HIVE截图6
  • HIVE截图7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