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缘2:冠军 英文版【英文】【1.10GB】

边缘2:冠军 英文版【英文】【1.10GB】

所属游戏: 边缘:失落的篇章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角色扮演 动漫,冒险,
最后更新:2020-10-10

游戏介绍

《边缘2:冠军(Solenars Edge II: Champions)》是一款日系角色扮演类型的动作冒险独立游戏,这款游戏是由Team Syukino游戏公司所研发的全新游戏。游戏采用非常经典的动漫画风作为游戏背景,以独特的回合制战斗作为游戏的主要玩法,喜欢的玩家快来下载吧!

边缘2:冠军

游戏背景

创建你的角色,选择你的盟友和集合一个强大的团队超过60个冠军。通过VR竞技场,成为全宇宙最伟大的冠军。

游戏玩法

是一个基于团队的竞技场JRPG游戏,在Solenars Edge系列中具有许多可玩角色。

你将选择或创建你的角色,抓取一个盟友,并从超过60个角色组成一支队伍。

购买,战斗,解锁,装备,训练和工作你的方式通过VR竞技场成为宇宙中最伟大的冠军。

游戏特色

-4队员战斗,可以在许多角色之间切换。

-许多物品,武器,盔甲,角色等使用。

-很多好东西和隐藏的宝石。

配置需求

《边缘2:冠军》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7/8/8.1/10 (64bit)
处理器 Intel Core 2 Duo or better
内存 2 GB RAM
显卡 DirectX 9/OpenGL 4.1 capable GPU
存储空间 需要 1 GB 可用空间
  • 边缘2:冠军截图2
  • 边缘2:冠军截图3
  • 边缘2:冠军截图4
  • 边缘2:冠军截图5
  • 边缘2:冠军截图6
  • 边缘2:冠军截图7
  • 边缘2:冠军截图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