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贝特 英文版【英文】【3.88GB】

蓝贝特 英文版【英文】【3.88GB】

所属游戏: 蓝贝特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 动作,冒险,
最后更新:2020-10-10

游戏介绍

《蓝贝特(BlueBete)》是一款动作冒险类型的角色扮演独立游戏,这款游戏是由Jonathan Selby所研发,Xaxero Software代理的全新游戏。游戏采用非常经典的开放大世界作为游戏背景,以独特的第一人称视角进行游戏,喜欢这款游戏的玩家不要错过哦,快来和我一起下载吧!

蓝贝特

游戏背景

蓝色的傻瓜是一种向导对杀戮的厌恶让她更令人兴奋的工作与怪物等,因此最终与不那么迷人的工作大多数巫师避免但必须做到的。

故事背景

这些介绍冒险涉及解决一些简单的农村问题,可以在任何地方发生像火山使用简单的魔法,常识和提供提示。

游戏特色

享受丰富的冒险旨在观众身临其境的自由开放的世界大explore-able没有暴力或噪音。玩家可以参与冒险或者简单的探索。

挑战包括路由发现通过洞穴。驯服和骑龙爬高高的山在使用资产发现一路上的帮助。一路上字符或符号建议或要求帮助所以通过帮助你达到你的目标。

重点是不暴力的互动与你满足和享受土地和洞穴探索的路上。

配置需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7, 8, 10 10
处理器 Intel i5 Intel i5
内存 4096 MB RAM 8 GB RAM
显卡 NVIDIA MX150 Equivalant or better NVIDIA GeForce Series or equivalant
存储空间 需要 8 GB 可用空间 需要 8 GB 可用空间
  • 蓝贝特截图2
  • 蓝贝特截图3
  • 蓝贝特截图4
  • 蓝贝特截图5
  • 蓝贝特截图6
  • 蓝贝特截图7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