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生存! 英文版【英文】【4.14GB】

努力生存! 英文版【英文】【4.14GB】

所属游戏: 努力生存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 动作,冒险,
最后更新:2020-10-10

游戏介绍

《努力生存!(Try to Survive!)》是一款动作冒险类型的角色扮演独立游戏,这款游戏是由INGO游戏公司所研发,游戏采用非常独特的黑暗元素作为游戏背景,以独特的第一人称射击作为游戏的核心玩法。在游戏中,超多丰富的射击玩法等待玩家体验,还在等什么,快来下载吧!

努力生存!

游戏背景

试着生存!-是一个无休止的游戏,玩家必须生存和杀死想要杀死他的生物。同时,技术的提高也会影响他的比赛风格。目标是尽可能长时间的生存和达到最好的分数。

故事背景

每10000名选手就会有赠品,选手人数超过3万、5万、10万的时候也会有锦标赛。尽量活得久一点,明智地选择技能,也许你会成为我们的赢家之一!欲了解更多详情,请查看我们的社交媒体。

游戏特色

在森林里你可以找到燃料桶,可以帮助你杀死怪物。

在每个波之后,你可以选择技能升级。

要小心,因为怪物可能来自任何地方。

每个浪头落下空投,这可以帮助你生存,你要抓紧时间,因为它可以掉到任何地方。

配置需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64-bit Operating Systems Windows 7, Windows 8.1, Windows 10 64-bit Operating Systems Windows 7, Windows 8.1, Windows 10
处理器 Intel Core i5-4430 / AMD FX-6300 Intel Core i5-6600K / AMD Ryzen 5 1600
内存 8 GB RAM 16 GB RAM
显卡 GeForce 760 or AMD HD 8800 GeForce GTX 1060 3GB / AMD Radeon RX 580 4GB or higher
存储空间 需要 15 GB 可用空间 需要 15 GB 可用空间
  • 努力生存!截图2
  • 努力生存!截图3
  • 努力生存!截图4
  • 努力生存!截图5
  • 努力生存!截图6
  • 努力生存!截图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