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Z 英文版【英文】【1.40GB】

PlayZ 英文版【英文】【1.40GB】

所属游戏: PlayZ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 街机,冒险,
最后更新:2020-10-10

游戏介绍

《PlayZ》是一款全新街机冒险类型的休闲益智独立游戏,这款游戏是由Red Light游戏公司所研发的全新游戏,游戏整体采用非常精美的街机风格作为游戏背景,以独特的第一人称视角进行游戏,在游戏中,超多单线剧情等待玩家体验,还在等什么,快来和我一起下载吧!

PlayZ

游戏背景

PlayZ是一个走道风格单人拼图游戏。游戏包含三个不同水平和在每一个层面上,你可以有不同的力学。游戏的主要目的是尽可能快的完成。做水平时你将获得成就您的帐户!

游戏特色

第一级是retro-themed谜题的部分。你的多维数据集和多维数据集持有者!你必须匹配,打开下一个大的门!

第二个级别是跑酷级别你试着用你的跑酷技巧通过先进水平!

第三层次也是一种“复古”方式游戏但具有不同力学和游戏!这是一个比其他人更难。

配置需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64bit versions required) Windows 10 (64bit versions required)
处理器 Intel Core i3 560 @ 3.3 GHz or AMD Phenom II X4 945 @ 3.0 GHz Ryzen 5 - 1400, Intel Core i7-3770 @ 3.5 GHz or better
内存 4 GB RAM 8 GB RAM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460 or AMD Radeon HD 5870 AMD Radeon R9 290, NVIDIA GeForce GTX 970
存储空间 需要 4 GB 可用空间 需要 6 GB 可用空间

游戏推荐

《仔细检查(Scrutinized)》露困扰着你那安静的小镇的无数堕落的罪犯。使用公民发布的报告、警方记录、社交媒体账户、文本对话等来确定谁是真正的威胁,谁是无害的,同时避免杀手试图潜入你家。

  • PlayZ截图2
  • PlayZ截图3
  • PlayZ截图4
  • PlayZ截图5
  • PlayZ截图6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