烛芯 英文版【英文】【897MB】

烛芯 英文版【英文】【897MB】

所属游戏: 烛芯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 动作,冒险,
最后更新:2020-10-10

游戏介绍

《烛芯(Wick)》是一款全新动作冒险类型的解谜独立游戏,这款游戏是由Studio Whip游戏公司所研发,FIEA代理的全新游戏。游戏整体采用非常昏暗的恐怖画面作为游戏背景,以独特的第一人称冒险解谜推理作为游戏的主要玩法,喜欢玩恐怖游戏的玩家快来和我一起下载吧!

烛芯

游戏背景

是一部悬疑惊悚片,你扮演一根在黑暗压抑的大教堂废墟中的小蜡烛。虽然大厅里到处都是神秘瘟疫的受害者,但你并不是唯一的幸存者。使用蜡烛的特性,一些技巧,和一个可靠的喷雾器来防止你被发现。

故事背景

加入他的追求恢复希望的一个垂死的世界,继续一个死去的修道士的使命,以填补大教堂的光明。为了避免被玛拉和军团发现,你可以使用琼的杀虫剂和一些蜡制的混合方法。玛拉是一名修女,她在试图治愈潮水般涌来的鼠疫患者时绝望了,而军团则是一种巨型昆虫,它们会吃掉死者的尸体。在黑暗深处旅行,把世界带回光明,或死亡尝试。

配置需求

《烛芯》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处理器 Intel Core i7 - 9750H CPU @ 2.60GHz
内存 8 GB RAM
显卡 NVIDIA® GeForce® RTX 2070 with Max-Q Design
存储空间 需要 2 GB 可用空间

游戏推荐

《港诡实录》是由Ghostpie Studio工作室制作的一款第一次人称恐怖类游戏。游戏采用香港都市传说为题材,讲述了一群年轻人为了拍摄节目而误入九龙寨遗址所遇到的一些事。游戏中真实还原了香港街头的情景,各种细节也是十分的到位,作为由国人开发的恐怖游戏,其中还有着各种古代神话元素。

  • 烛芯截图2
  • 烛芯截图3
  • 烛芯截图4
  • 烛芯截图5
  • 烛芯截图6
  • 烛芯截图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