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吧,蜘蛛 中文版【简体中文】【919MB】

燃烧吧,蜘蛛 中文版【简体中文】【919MB】

所属游戏: 燃烧吧!夜焰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 动作,冒险,休闲,
最后更新:2020-10-10

游戏介绍

《燃烧吧,蜘蛛(Kill ItWith Fire)》是一款非常不错的休闲冒险类游戏,这款游戏以蜘蛛抓捕为主题,你将在这里利用手中的武器和蜘蛛进行斗智斗勇,趣味性非常的高,游戏由Casey Donnellan Games LLC开发、tinyBuild发行,喜欢的话请随时关注网站更新吧!

游戏介绍

蜘蛛——人类最古老和最致命的敌人。作为一个持证上岗的“Kill It With Fire”除虫人员, 是时候反击了!收集你的武器库,追逐八条腿的威胁,穿越时间、空间和郊区——虽然不一定按这个顺序。

游戏内容

要打败蜘蛛,你必须利用它们的弱点:火。或者子弹。或者爆炸、飞镖、用几乎任何东西把它们拍死……但这并不意味着这是件容易的事——-首先,你必须找到蜘蛛。使用最先进的蜘蛛追踪技术,在数百个潜在藏身点中找到你的猎物——然后,把一切点燃,在蜘蛛仓皇逃出时将它用平底锅砸个粉碎。这是唯一保证万无一失的方法。

游戏特色

数十种武器

令人不寒而栗的爬虫

“真实”火焰模拟系统

无端的混乱和破坏

最终了解到蜘蛛的真相

玩家评论

原本试玩版只是让你用各种东西花式杀蜘蛛、做任务做挑战就已经很有意思了,正式版还添加了诸如找密室、整理工具、解谜、开捷径等分支任务,很有趣。

  • 燃烧吧,蜘蛛截图2
  • 燃烧吧,蜘蛛截图3
  • 燃烧吧,蜘蛛截图4
  • 燃烧吧,蜘蛛截图5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