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鲁之珠 英文版【英文】【2.26GB】

库鲁之珠 英文版【英文】【2.26GB】

所属游戏: 库鲁之珠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角色扮演 3D,冒险,动作,
最后更新:2020-10-10

游戏介绍

库鲁之珠(Jewel of Kuru)》是一款开放世界的角色扮演类游戏。进入到充满神秘色彩的库鲁大陆开始自己的冒险。游戏中包含了传统RPG的各种元素,自由的游戏玩法给你带来无穷的体验。通过击败BOSS你还能够了解更多关于这片土地的秘密,从而找到更多的宝藏。

库鲁之珠

游戏测评

这款游戏的故事情节直截了当,拥有令人惊叹的音乐和激烈的战斗场面,可让您始终坐在座位的上兴奋无比。

游戏玩法

您将击败多个首领,并发现库鲁神庙中秘密的宝石,从而发现库鲁魔法石的奥秘。该游戏的灵感来自流派之类的灵魂,它给您带来挑战感以及击败具有多个兴趣点分布在地图上的老板的令人难以置信的满足感。

游戏的战斗灵感来自只狼。重点放在招架上,您必须掌握时机和AI的攻击模式才能战胜敌人。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64-bit Windows 10 64-bit
处理器 Core i3 4130 @ 3.4 Ghz Core i5 8400 @ 3.4 Ghz
内存 8 GB RAM 8 GB RAM
显卡 Nvidia GTX 960 (2GB) or Equivalent AMD GPU Nvidia GTX 1060 ti (3 GB) or Equivalent AMD GPU
存储空间 需要10 GB可用空间 需要12 GB可用空间

相关推荐

渎神》是一款动作冒险类型的闯关独立游戏,游戏采用全像素风格作为游戏特色,以独特的横版滚屏作为游戏主要玩法。这款游戏结合了众多游戏的砍杀快节奏玩法,在游戏中,玩家将在地图中不断冒险,闯关,击杀boss还能获得多超战利品!

  • 库鲁之珠截图2
  • 库鲁之珠截图3
  • 库鲁之珠截图4
  • 库鲁之珠截图5
  • 库鲁之珠截图6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