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斯比战役 英文版【英文】【7.18GB】

维斯比战役 英文版【英文】【7.18GB】

所属游戏: 维斯比战役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角色扮演 冒险,战斗,
最后更新:2020-10-10

游戏介绍

维斯比战役(The Battle of Visby)》是一款冒险类策略战争游戏。玩家将在游戏中参与到一座岛屿的保卫战中,你将在其中扮演不同的角色,通过不同的视角来见证这一战争。游戏的流程并不算长,灵活的视角切换让你能够享受不一样的游戏体验。喜欢的话就快来下载吧!

维斯比战役

游戏背景

游戏讲述了1361年夏天在哥得兰岛的斯堪的纳维亚小岛上发生的事件。维斯比是群岛的主要城镇,是北部的贸易中心。丹麦国王瓦尔德玛尔·阿特达格在哥得兰岛西海岸的海岸登陆。他的目标是入侵维斯比并统治波罗的海贸易。乡村自民党的一小部分抵抗力量决定对上级侵略者采取武器。

游戏玩法

该游戏是“步行模拟器”和“快速时间事件”的混合体。

玩家从第一人称视角从不同角色的眼睛体验故事,玩家通过与环境以及NPC互动来走动并展开故事。

战斗和动作序列作为“快速时间事件”播放,玩家必须按右键才能执行不同的动作。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64-bit Windows 10 64-bit
处理器 i5-3470 INTEL or AMD Equivalent i7-4790K INTEL or AMD Equivalent
内存 6 GB RAM 8 GB RAM
显卡 Nvidia GTX 660 or AMD Radeon HD 7770 Nvidia GTX 1060 or AMD Radeon R9 390
存储空间 需要18 GB可用空间 需要18 GB可用空间

相关推荐

精灵战记》是一款策略向的冒险游戏,具备十分精致细腻的游戏画面,玩家们将在这个神秘而危险的世界里进行冒险,并且过程中还将面临各种挑战,只有利用出色的战略才可以完成关卡,同时还可以召集盟友以及形形色色的角色成为朋友,注重升级并定制他们的能力,丰富性的玩法要素绝对不会让大家失望!

  • 维斯比战役截图2
  • 维斯比战役截图3
  • 维斯比战役截图4
  • 维斯比战役截图5
  • 维斯比战役截图6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