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nions 英文版【英文】【2.92GB】

Gronions 英文版【英文】【2.92GB】

所属游戏: Gronions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 动作,冒险,
最后更新:2020-10-10

游戏介绍

《Gronions》是一款动作角色扮演类型的冒险射击独立游戏,这款游戏是由Raúl Parada所研发,Indie代理的全新游戏。游戏采用经典的未来科幻画风作为游戏背景,以独特的第一人称视角和第三人称视角进行游戏。在游戏中,超多科幻剧情等你来解锁,快来和我一起下载体验吧!

Gronions

游戏背景

将自己置于宇宙战斗的核心,GRONIONS®PC,是一款快节奏的单人动作射击游戏,关于探索,生存,3种游戏模式:战役,狂乱和奥德赛(豪华版),定期更新和不断进化的生物银河优势。

游戏玩法

很久以前,一个伟大的银河战争发生,一个Gronion英雄自己保护醚NIX,牺牲生命的能量,提供生活或毁灭的力量,在这场战役中,一个巨大的Droppah和大批的邪恶生物被击败,而现在,一个新的英雄带着先进的技术和勇气,保护生命免受黑暗,他的名字是新郎,他需要你的帮助来战胜可怕的皇帝和摧毁宇宙感染威胁。

探索和征服。

gronion,是一款快节奏的单人动作射击游戏,带有冒险,激烈的动作,它的特点是一系列的图形和技术,允许玩家在行星,太空岩石,生态系统和秘密地点之间旅行;利用强大朋友的潜力,一架被称为“哈比”(Harpy)的无人机,能够操纵物质、武器、DNA等;在你的飞行舱中,你可以选择使用第一人称或第三人称,在不同的游戏模式下进行不间断和永恒的战斗。

无限的可能性。

深入一个原始故事,战斗的艺术大师,生物优势并开始GRONIONS的宇宙之旅,一个动作射击游戏由独立开发人员基于一本书劳尔Parada,致死率高,战术多战斗的理由和爆炸动作从空间的每一个角落,充满活力和多样化的行星,火山岛,冰冻的河流和冒险,你的命运现在有三种路径:

游戏特色

运动。

通过太空打造你的传奇,保护丰富的生态系统免受大规模的侵扰,威胁到毁灭生命和它的资源,并让太空处于危险之中,摧毁太空岩石,收集资源,保护自由免受黑暗生物和可怕的敌人,直到生命有第二次机会。

狂热。

保护的火花乙醚NIX不惜一切代价从军团感染陨石与邪恶的生物,一个接一个他们将试图打败你,一个接一个他们将在你面前倒下。

奥德赛。(包含在精装本中)

无尽的太空战斗,为领土的统治,攻击和化解激烈的交叉火力,使用你的飞行舱和你的技能,直到你掌握了星际大战的艺术。

游戏推荐

《精灵岛(Spirit Island)》成为土地的灵魂,并保卫岛屿从殖民入侵者传播枯萎和破坏!在这一战略区域控制游戏中,你的灵魂与当地岛民一起工作,以增加你的力量并将入侵的殖民者从你的岛屿驱逐出去。

  • Gronions截图2
  • Gronions截图3
  • Gronions截图4
  • Gronions截图5
  • Gronions截图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