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纵:牺牲 英文版【英文】【922MB】

操纵:牺牲 英文版【英文】【922MB】

所属游戏: 操纵:牺牲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解谜冒险 动作,冒险,解谜,
最后更新:2020-10-10

游戏介绍

《操纵:牺牲(Manipulate: Sacrifice)》是一款全新动作角色扮演类型的冒险解谜独立游戏,这款游戏是由MELPYA游戏公司所研发,游戏采用非常恐怖的暗黑元素作为游戏背景,以独特的第一人称探险解谜作为游戏的核心玩法,喜欢这款游戏的玩家快来和我一起下载吧!

操纵:牺牲

游戏背景

个通灵者,考虑到过去犯下的一些错误,把她刚出生的女儿留在孤儿院,远离她的黑暗世界,过上幸福的生活。新婚夫妇Koray Muge后收养这个孩子名叫Şura所言。

游戏玩法

但Şura所言是一个自私的男孩,奇怪的行为。他甚至有一个假想的朋友。当她10岁的时候,她意外地消失了。Koray的真正目的是揭开女儿失踪背后的面纱。

操纵:牺牲,剧情包含神秘,恐惧和悬念的元素,它提供了两种不同的结局,玩家可以达到与自己的进程。

游戏中也有一些线索可以帮助细心的玩家解决谜题。随着游戏的发展,它将变得更有意义。

游戏的主角Koray说:“也许你在寻找隐藏在梦境背后的鬼魂。”

游戏特色

被操纵:牺牲包含了恐惧,心理,戏剧和神秘的元素。

这是一个基于故事的游戏,将带你踏上一段超越你的感知的旅程。

穆罕默德&高山YARAMIŞ游戏

配置需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8/10 Windows 7/8/10
处理器 2.2 GHz Quad Core CPU 3.2 GHz Quad Core CPU
内存 4 GB RAM 8 GB RAM
显卡 GeForce GTS 250 or higher Geforce GTX 460 SE or higher
存储空间 需要 5 GB 可用空间 需要 5 GB 可用空间
  • 操纵:牺牲截图2
  • 操纵:牺牲截图3
  • 操纵:牺牲截图4
  • 操纵:牺牲截图5
  • 操纵:牺牲截图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