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斗直升机:外科打击 英文版【英文】【3.04GB】

战斗直升机:外科打击 英文版【英文】【3.04GB】

所属游戏: 战斗直升机:外科打击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 飞行,模拟,
最后更新:2020-10-10

游戏介绍

战斗直升机:外科打击(ombat Helicopter- Surgical Strike)》是一款非常开放的模拟飞行类游戏。玩家将在游戏中化身成为一名指挥官,你需要控制你的直升机在一定区域内执行反恐打击。游戏采用虚幻4引擎渲染,画面非常的真实细腻。感兴趣的话就快来下载吧!

战斗直升机:外科打击

游戏背景

我们的地区,卡尔塔被敌人巴克塔摧毁。巴克塔拥有非常现代化的技术设备和军事设施。

您必须代表所有人在卡尔塔报仇。您是卡尔塔地区F198高级直升机的指挥官。您必须渗透到巴克塔的军事基地营地,并将其全部摧毁。

帮助我们拯救卡尔塔,使世界变得更美好。
“卡尔塔需要你”。

游戏玩法

卡尔塔的情报部门已获得秘密信息,巴克塔拥有强大的基础设施,军事设施和发电厂。还有一些机械式自动转塔系统和巴克塔防空系统,您需要在这里摧毁所有系统,击落敌人并使世界成为更美好的生活场所。您将获得在游戏中执行手术打击的目标。

游戏内容

该游戏配有直升机,炮塔,敌人,陆军坦克,配备有自动防御系统的车辆,无人驾驶飞机,军事设施等。

该游戏具有虚拟现实中的直升机控制机制,您可以在直升机中向敌人投掷手榴弹。执行技巧,并在游戏中拥有真实的独特体验。

游戏模式

a)日间模式-4个敌人基地

b)夜模式-3个敌人基地

c)海岸模式-1个敌军基地。

优美的环境,四处飞翔,放松身心。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64-bit Windows 7 64-bit
处理器 Intel Core i5-4590 (AMD FX 8350) or better Intel Core i7 or equivalent
内存 8 GB RAM 16 GB RAM
显卡 Nvidia GTX 1050 or equivalent Nvidia GTX 1070 or equivalent
存储空间 需要3 GB可用空间 需要3 GB可用空间
  • 战斗直升机:外科打击截图2
  • 战斗直升机:外科打击截图3
  • 战斗直升机:外科打击截图4
  • 战斗直升机:外科打击截图5
  • 战斗直升机:外科打击截图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