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AM 中文版【简体中文】【1.08GB】

ZAAM 中文版【简体中文】【1.08GB】

所属游戏: ZAAM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 动作,冒险,
最后更新:2020-10-10

游戏介绍

《ZAAM》是一款动作冒险类型的角色扮演独立游戏,这款游戏是由Alon Zubina游戏公司所研发,游戏采用非常昏暗的场景作为游戏主题,以独特的第一人称视角进行游戏。在游戏中,玩家能够体验到众多不同的恐怖元素,感兴趣的玩家不要错过哦,快来和我一起下载吧!

ZAAM

游戏背景

是一款第一人称心理惊悚恐怖游戏。你的小女孩露西失踪了,似乎没有人知道她在哪里。当你的记忆被解开,一个黑暗和不祥的故事将会出现;一个关于父亲和女儿之间令人不安的关系的故事。

故事背景

你的决定将不可逆转地改变露西的人生轨迹。

探索ZAAM的世界的超现实和完全可互动的环境。

来自阿隆·祖比娜,它总是星期一的创造者。

游戏特色

电影游戏,灵感来自约翰卡彭特和大卫柯南伯格的电影。

为索玛的粉丝,回家,和层层的恐惧。

一个梦幻的,情感和亲密的故事,结局你不会忘记。

黑暗和阴森的气氛赞美了这个故事。

完全的物理互动环境。

这是一款以叙事为主的短游戏(大约一个半小时),包括一些简单的解谜游戏。

配置需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Windows 10
处理器 3.0 GHz, Dual Core (or higher) 3.2 GHz, Quad core
内存 8 GB RAM 16 GB RAM
显卡 NVIDIA GeForce 660 (or equivalent) GeForce GTX 1060 (or equivalent)
存储空间 需要 3 GB 可用空间 需要 3 GB 可用空间
  • ZAAM截图2
  • ZAAM截图3
  • ZAAM截图4
  • ZAAM截图5
  • ZAAM截图6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