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雷克迷失传送门 英文版【英文】【3.56GB】

伊雷克迷失传送门 英文版【英文】【3.56GB】

所属游戏: 伊雷克迷失传送门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 动作,冒险,
最后更新:2020-10-10

游戏介绍

《伊雷克迷失传送门(YRek Lost In Portals)》是一款动作冒险解谜类型的角色扮演独立游戏,这款游戏是由Gabriel Lopez游戏公司所研发,游戏采用非常庞大的3D画面作为游戏背景,以独特的第一人称射击作为游戏的主要玩法,喜欢的玩家快来和我一起下载体验吧!

伊雷克迷失传送门

游戏背景

动作冒险第一人称射击,大老板战斗遭遇和地下城探索。受到上世纪90年代旧Fps的启发,获得弹药、武器和健康来对抗敌人生存是游戏的基本要素。

游戏特色

有9武器在游戏

聪明的敌人在战斗与独特的模式。

解体是比赛的一部分,武士刀的武器。

令人难以置信的配乐整个旅程。

一个抓钩机械是在游戏中更多的行动。

游戏玩法

是一个FPS游戏和冒险,这是灵感来自于古老的经典游戏像末日一样,图罗克,Hexen,异教徒。

你被困在一个门户冒险与一个人工智能,会帮助你在你的旅程。

史诗的老板打架,地牢探索是游戏的核心。

你有度过漫长的回家的路,很多敌人和意想不到的敌人会试图让你的。

配置需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 Windows 10 64-Bit Windows 10
处理器 Intel Core i5 @ 3.3 GHz or better, or AMD Ryzen 3 @ 3.1 GHz or better Intel Core i7-6700K or better, or AMD Ryzen 7 1800X or better
内存 8 GB RAM 8 GB RAM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650 Ti, RX 460 (4GB) NVIDIA GeForce GTX 1060 (6GB), NVIDIA GeForce 970 (4GB), AMD RX 480 (8GB)
存储空间 需要 10 GB 可用空间 需要 10 GB 可用空间
  • 伊雷克迷失传送门截图2
  • 伊雷克迷失传送门截图3
  • 伊雷克迷失传送门截图4
  • 伊雷克迷失传送门截图5
  • 伊雷克迷失传送门截图6
  • 伊雷克迷失传送门截图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