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路 英文版【英文】【1.34GB】

我们的路 英文版【英文】【1.34GB】

所属游戏: 我们的路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解谜冒险 冒险,解谜,
最后更新:2020-10-10

游戏介绍

我们的路(Our Way)》是一款恐怖类冒险解谜游戏。玩家将以第一人称视角体验基于现实的恐怖内容。游戏中没有什么妖魔鬼怪,而是真实生活中可能会出现的事,玩家会更加的有代入感。昏暗的游戏氛围以及环绕音效让你能够完全代入进去,体验到最真实的恐惧。

我们的路

游戏介绍

在令人惊叹的氛围中欣赏恐怖,并着重于高质量的声音处理。通过无处不在的陷阱和关于自己生活的问题来感到恐惧。该游戏基于众所周知的恐怖元素,例如仓库,停电和生命损失。

游戏特色

重复房间-您不断重复生活中不喜欢的事情

到处都是酒精/人体模型的鬼屋-您喝酒是因为生活中的某些事不断发生,并且酒精引起了车祸。人体模特正试图惊醒您,以免您发疯并活下去。

地窖-在这里您可以看到被冻结并创建那些人体模型的突变体。

迷宫-您不知道生活中想要什么,找不到自己的住所。

医院-您从噩梦中醒来的最后机会。

玩家评论

你把游戏整这么黑干嘛?电池就像狗屎一样用的飞速快,我是傻逼。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64-bit Windows 10 64-bit
处理器 Intel Celeron 2955U 1.4Ghz Intel Core i5 7500 3.4Ghz
内存 2 GB RAM 4 GB RAM
显卡 Intel HD Graphics 3000 Radeon RX 570 8GB
存储空间 需要3 GB可用空间 需要3 GB可用空间
  • 我们的路截图2
  • 我们的路截图3
  • 我们的路截图4
  • 我们的路截图5
  • 我们的路截图6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