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遗忘 英文版【英文】【4.22GB】

走出遗忘 英文版【英文】【4.22GB】

所属游戏: 走出遗忘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射击游戏 射击,动作,冒险,
最后更新:2020-10-10

游戏介绍

《走出遗忘(Out of Oblivion)》是一款射击冒险类型的角色扮演独立游戏,这款游戏是由Writegg游戏公司所研发,游戏采用非常恐怖的暗黑元素作为游戏背景,以独特的第一人称射击作为游戏的主要玩法,喜欢这款游戏的玩家不要错过哦,快来和我一起下载吧!

走出遗忘

游戏背景

是一个第一人称的生存恐怖游戏。探索复杂,你将面临一个神秘的威胁等等。你能找到一条出路吗?

游戏特色

压抑的氛围,完全上瘾的玩家

存在非线性元素

表面的解决方案。正念是你的力量

为故事设定基调的打孔作文

游戏是在现代引擎“虚幻引擎4”上制作的

游戏玩法

遗忘是一个第一人称的生存恐怖游戏。游戏发生在复杂的科学“CERERA”。故事的主人公是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特种部队士兵将不得不面对未知的怪物。任务只有一个——生存。

你是有限的资源,所以每个墨盒明智地花钱,否则你将会面临一个尴尬的命运。游戏的时间取决于你的注意力。一个小的疏忽会导致你的死亡。找出发生的复杂的居民通过阅读笔记。你可能不是唯一一个看到的人,但不要指望从任何地方得到帮助。

配置需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Windows 10
处理器 Intel Core i3 Intel Core i5
内存 8 GB RAM 10 GB RAM
显卡 GTX 1050(2gb) GTX 1060(3gb)
存储空间 需要 16 GB 可用空间 需要 16 GB 可用空间
  • 走出遗忘截图2
  • 走出遗忘截图3
  • 走出遗忘截图4
  • 走出遗忘截图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