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选中的战士 英文版【英文】【1.85GB】

被选中的战士 英文版【英文】【1.85GB】

所属游戏: 被选中的战士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角色扮演 冒险,
最后更新:2020-10-10

游戏介绍

被选中的战士(The Chosen Warriors)》是一款复古风格的动作类角色扮演游戏。你可以在这里挑选12名不同的战士,带领他们在这个魔幻的土地上进行冒险。这里会有兽人,地精甚至是魔龙,你可以把它们全部踩在脚下!游戏的操作非常的方便,还支持两名玩家合作游戏,喜欢的话就来下载吧!

被选中的战士

游戏特色

重玩价值:归功于12位英雄,多条路径,游戏模式和难度等级

明智地选择您的战士:12位英雄在控制他们方面有自己的困难。 从简单的机制到复杂的机制,适合苛刻的玩家。

深度战斗系统:每个物种都有自己的攻击,防御,速度,射程,抵抗力和特殊能力

解锁:获得游戏内奖励以解锁游戏模式,阶段和角色

展示您的技能:您不会找到改善您的角色的“经验”系统。您将从一开始就获得完整的动作列表,胜利取决于您自己的技能

本地合作游戏:与您的朋友一起玩乐!

玩家评论

出色的游戏,多样化的角色使游戏变得有趣,从难以学习游戏机制的人们到精通游戏的人,都有各种各样的受众,故事非常好,总体来说非常好,特别是和朋友一起玩。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Windows 7
处理器 Dual core Quad Core
内存 2 GB RAM 4 GB RAM
显卡 Geforce 9600GT Ati Radeon HD 6670
存储空间 需要4 GB可用空间 需要4 GB可用空间

相关推荐

暗影骑士》一款像素方块人风格的动作类游戏,作为一名骑士,你将开始属于自己的战斗,击败所有的敌人,使用武器进行战斗,弓箭、砍刀、陷阱等等,灵活的运用所有的武器和道具进行战斗,只有胜利的曙光就在前方,而你需要发挥全部的实力战胜所有的敌人哦!

  • 被选中的战士截图2
  • 被选中的战士截图3
  • 被选中的战士截图4
  • 被选中的战士截图5
  • 被选中的战士截图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