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星2 英文版【英文】【1.05GB】

新星2 英文版【英文】【1.05GB】

所属游戏: 新星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模拟经营 模拟,经营,
最后更新:2020-10-10

游戏介绍

新星2(Rising Star 2)》是一款以乐队为主题的模拟经营类游戏。玩家将在游戏中成为一名乐队的经纪人,你将带领你的成员们四处演出,让更多人听到你们的歌声。游戏的内容非常的丰富,你需要努力的挣钱才能购买各种服装和设备。你可以购买自己的豪宅,名车,让成员过上富裕的生活

新星2

游戏玩法

在新星2中,您将从寻求新星的新秀音乐家入手。创建您的乐队,加入其他音乐家,写歌,并制作清单。您必须熟悉当地的俱乐部现场,进行第一次演出并在更大的场地上工作。目标?确保经理,生产者,记录交易,产品背书等等。如果您想摇滚乐,那么到达顶峰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游戏内容

使用大量的服装和发型以及数百种不同的设备自定义乐队。您甚至可以在乐队面包车上获得自定义的油漆工作,与乐队伙伴合影,并购买艺术品来装饰房屋。

招募兼容的音乐家,平衡人际关系,赢得声誉并在当地风行一时。充分利用演唱会指南,选择合适的演出,写出完美的歌曲并与其他乐队保持紧密联系,这都是成为明星之旅的一部分。

在美国大陆上选择您的出发城市,并在游览中征服尽可能多的城市。您甚至可以在每个城市购买房屋,以使旅行比住旅馆或汽车旅馆更为方便。当然,乱扔酒店是旅行乐趣的一半,但您必须选择相应的标签。

游戏特色

探索音乐开放世界的环境。

利用动态的音乐家态度系统招募兼容的音乐家,并踢出不再相处的乐队成员。

雇用经理以查找录音合同,认可,预定个人演出或整个巡回演出。

通过数千种发型,化妆,服装和油漆作业的组合来完全自定义乐队的外观和货车。

游戏亮点

购买各种房屋和公寓以回拨电话,并提供数百种自定义选项。

浪费酒店和汽车旅馆的灵感和乐趣,过着经典的摇滚明星生活。

从600种不同类型的真实设备中进行选择,以了解最适合您的乐队的设备。

在美国130多个城市中预订场地和游览。

从事40个兼职工作以赚钱,同时努力成为明星。

探索数千个地点,包括酒吧,剧院,体育馆,服装店,录音棚,摄影棚,酒店,美术馆,印刷店,公园,公墓等。

  • 新星2截图2
  • 新星2截图3
  • 新星2截图4
  • 新星2截图5
  • 新星2截图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