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鹅模拟器 联机版【简体中文】【295MB】

大鹅模拟器 联机版【简体中文】【295MB】

所属游戏: 模拟大鹅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解谜冒险 休闲,益智,
最后更新:2020-10-10

游戏介绍

《大鹅模拟器(Untitled Goose Game)》是一款休闲益智类型的趣味冒险解谜独立游戏,这款游戏是由House House所雅畈,Panic代理的全新游戏,这款游戏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有玩过,是一款玩法十分魔性的游戏,今天带来的是这款游戏的全新联机版本,快来和我一起下载吧!

大鹅模拟器

游戏背景

《捣蛋鹅(Untitled Goose Game)》是由House House制作的一款农场题材的闹剧搞笑游戏。游戏开始在一个安静祥和的村庄里,在一个可爱的清晨,我们的大鹅开始了自己的越狱捣蛋计划,而你要扮演的就是这只为所欲为所欲为所欲为的大鹅。

游戏是一款闹剧式的潜行沙盒游戏,玩家扮演一只逃脱的大鹅,置身于尚未察觉此事的村庄之中。在小镇中四处游荡,穿过村民的后院,踏入街边店铺,漫步在村庄广场,四处恶作剧、偷帽子、鸣叫,毁掉大家的好心情。

游戏玩法

你讨厌的村民们没有注意到你逃了出来,这下可好了,你可以大展拳脚了。

湖边野餐的三明治味道好像好不错,不过并不对你的胃口,那就把它丢到湖里去吧。把吵闹的喇叭打开,都已经早上六点了这些人怎么还在睡觉。园丁的花园真好看,我们把水龙头打开给他浇点水,多来一点!那个四眼小胖子每次都对你大吼大叫的,这次把他的眼镜藏起来怎么样?

游戏特点

一只可恶的大鹅(也就是你)

一心向往美好生活的小镇居民(你恨他们)

专门设计的鸣叫按钮,极度洗脑极度聒噪(!!!)

游戏亮点

在游戏中扮演一只霸气的鹅

你能做什么?让他们讨厌你!

平静的小镇即将发生有趣的闹剧

充满别致色彩的画风

  • 大鹅模拟器截图2
  • 大鹅模拟器截图3
  • 大鹅模拟器截图4
  • 大鹅模拟器截图5
  • 大鹅模拟器截图6
  • 大鹅模拟器截图7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