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采摘机模拟器 英文版【英文】【1.70GB】

蘑菇采摘机模拟器 英文版【英文】【1.70GB】

所属游戏: 蘑菇采摘机模拟器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休闲益智 休闲,益智,动作,
最后更新:2020-10-10

游戏介绍

《蘑菇采摘机模拟器(Mushroom Picker Simulator)》是一款休闲益智类型的趣味探索独立游戏,这款游戏是由Poroshin Develop游戏公司所研发的全新游戏。游戏采用经典的3D开放世界作为游戏题材,以独特的第一人称视角进行游戏,喜欢的玩家快来体验吧!

蘑菇采摘机模拟器

游戏背景

蘑菇选择器模拟器是一个蘑菇搜索和收集模拟器,将涉及你在wild猎许多不同的蘑菇生长在野外。 收集蘑菇,享受在森林里散步,完成任务,提高你的小屋和你的设备。 你将扮演一个蘑菇选择器生活在一间小屋里的角色。

游戏玩法

蘑菇选择器模拟器是一个蘑菇搜索和收集模拟器,将涉及你在wild猎许多不同的蘑菇生长在野外。 收集蘑菇,享受在森林里散步,完成任务,提高你的小屋和你的设备。

你将扮演一个蘑菇选择器生活在一间小屋里的角色。 你将能够找到100种真正的蘑菇生长在大面积的针叶林。 计划你的路线,尽量不要迷失在森林里,并及时返回到小屋。

游戏特色

探索和采集蘑菇的大场所。

不同的天气条件。

100种现实生活中的蘑菇,食用和不可食用,蘑菇百科全书。

根据真菌的种类、稀有性和价值分类。

提高蘑菇选择器的小屋和设备。

森林里有毒蛇。

存在饥饿和口渴的蘑菇采摘器,受伤和蛇咬伤的可能性。

有关蘑菇和搜索项目的各种任务的存在。

地形方向:使用指南针和双筒望远镜。

配置需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64-bit Windows 10 64-bit
处理器 Intel® Core™ i3 / AMD® FX-4330 Intel® Core™ i5 / AMD® FX-6300
内存 8 GB RAM 8 GB RAM
显卡 NVIDIA GTX 960 (4GB) / AMD RX 560 (4 GB) NVIDIA GTX 1060 / AMD RX 570
存储空间 需要 6 GB 可用空间 需要 6 GB 可用空间
  • 蘑菇采摘机模拟器截图2
  • 蘑菇采摘机模拟器截图3
  • 蘑菇采摘机模拟器截图4
  • 蘑菇采摘机模拟器截图5
  • 蘑菇采摘机模拟器截图6
  • 蘑菇采摘机模拟器截图7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