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蒂格尔 中文版【简体中文】【1.16GB】

沃蒂格尔 中文版【简体中文】【1.16GB】

所属游戏: 沃蒂格尔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 动作,冒险,
最后更新:2020-10-10

游戏介绍

《沃蒂格尔(Wotheguel)》是一款动作冒险类型的射击生存独立游戏,这款游戏是由Eren Çoban游戏公司所研发,Ivo Lmt代理的全新游戏。游戏采用非常精美的3D卡通元素作为游戏题材,以独特的第一人称射击作为游戏的主要玩法,在游戏中,你的主要任务就是生存下去,感兴趣的小伙伴快来下载吧!

沃蒂格尔

游戏背景

完成热带森林中给出的任务,并获得所有魔法钻石。杀死产生的生物并继续执行任务。在开放的世界中保护自己,并记住自己很孤独。

故事背景

Wotheguel是一款单人fps游戏,我们在森林里战斗。 请注意,各种难题可能会阻止您。

在梦幻般的森林中用5种武器和3种技能来击败森林中的目标。 遵循Mina的指示,并收集所有钻石来完成您的任务。 森林中的各种生物都是您想要窃取的钻石的保护者。 钻石唤醒生物,您只能依靠森林中的武器。 您无法在森林中躲藏或逃脱,您所能做的就是战争。

配置需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7 Windows10
处理器 İntel Core İ5 Gen 5 İntel Core İ5 Gen 7
内存 4 GB RAM 8 GB RAM
显卡 Amd Radeon Rx 550- NVIDIA GTX 970 Amd Rx 580-NVIDIA GT 1050
存储空间 需要 4 GB 可用空间 需要 4 GB 可用空间

游戏推荐

《蘑菇采摘机模拟器(Mushroom Picker Simulator)》是一个蘑菇搜索和收集模拟器,将涉及你在wild猎许多不同的蘑菇生长在野外。 收集蘑菇,享受在森林里散步,完成任务,提高你的小屋和你的设备。 你将扮演一个蘑菇选择器生活在一间小屋里的角色。

  • 沃蒂格尔截图2
  • 沃蒂格尔截图3
  • 沃蒂格尔截图4
  • 沃蒂格尔截图5
  • 沃蒂格尔截图6
  • 沃蒂格尔截图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