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光 中文版【简体中文】【296MB】

微光 中文版【简体中文】【296MB】

所属游戏: 微光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 动作,冒险,
最后更新:2020-10-10

游戏介绍

《微光(Gleamlight)》是一款角色扮演类型的动作冒险独立游戏,这款游戏是由DICO游戏公司所研发,D3 PUBLISHER代理的全新游戏。游戏采用非常独特的黑暗奇幻元素作为游戏题材,以独特的横版滚屏冒险解谜作为游戏的主要玩法,喜欢的玩家快来和我一起下载吧!

微光

故事背景

是一款以美轮美奂的世界引人入胜的2D动作冒险游戏。

彩色玻璃般的美丽艺术、无需UI的独创游戏设计、无需多言、宁静的魔幻物语等等,可以让您尽享全新的体验。

在这美丽而又恐怖的玻璃世界,你将感受到什么,想到什么呢?会有怎样的冒险之旅呢?

游戏特色

玻璃的世界

森林的树木、岩石、土壤,甚至人物用具,一切事物都以玻璃的方式存在着,展现出一片美丽的风景。得到光就变温暖,浸染在黑暗中则变肃冷。玻璃世界之旅,静待您的光临。

无需UI的游戏设计

不存在UI的游戏设计,大幅度增强了对故事的沉浸感。还可以直观地操作各种丰富多彩又充满趣味的动作。这些动作通过打倒敌人,还将逐步增加。

无需语言的故事

在这个世界发生的事情,以及即将发生的事情,这些都取决于您的感性。从您通过旅途看到的片段中感悟故事,拯救这个美轮美奂的玻璃世界吧。

配置需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SP1 / 8.1 / 10 64-bit Windows 7 SP1 / 8.1 / 10 64-bit
处理器 AMD FX-4350 / Intel Core i5-4460 AMD FX-6300 / Intel Core i5-4590
内存 4 GB RAM 8 GB RAM
显卡 AMD Radeon R9 280X / GeForce GTX 760 AMD Radeon R9 290 / GeForce GTX 1050 Ti
存储空间 需要 10 GB 可用空间 需要 10 GB 可用空间

游戏推荐

蘑菇选择器模拟器,是一个蘑菇搜索和收集模拟器,将涉及你在wild猎许多不同的蘑菇生长在野外。 收集蘑菇,享受在森林里散步,完成任务,提高你的小屋和你的设备。 你将扮演一个蘑菇选择器生活在一间小屋里的角色。

  • 微光截图2
  • 微光截图3
  • 微光截图4
  • 微光截图5
  • 微光截图6
  • 微光截图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