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Dstress 英文版【英文】【1.67GB】

DEDstress 英文版【英文】【1.67GB】

所属游戏: DEDstress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 动作,冒险,
最后更新:2020-10-10

游戏介绍

《DEDstress》是一款动作冒险类型的恐怖惊悚独立游戏,这款游戏是由3StrakGames游戏公司所研发并且代理的全新游戏。游戏整体采用非常可怕的惊悚画面作为游戏题材,以独特的第一人称探险作为游戏的主要玩法,喜欢玩恐怖游戏的玩家不要错过哦,快来下载体验吧!

DEDstress

游戏背景

是一部奇异、高强度的惊悚片。在你头脑中的声音的帮助下——跑出去,躲起来,贿赂自己离开一家奇怪的南非精神病院,那里的工作人员比病人更需要帮助。

故事背景

在南非Blomvanspruit的心脏深处…

Daniel Vleisman被诊断患有电力中断症,这是由于持续停电造成的精神创伤。

他在Slashbin诊所醒来,迷失了方向,脑子里有声音。

在被追捕的过程中,他需要保持专注,利用速度和秘密行动获得自由。

游戏特色

《DEDstress》是一部荒诞喜剧、高强度的惊悚片,由两兄弟组成的独立团队制作。

游戏的紧张环境将考验你的记忆力和智力。

DEDstress是基于3天的jam游戏DIDstress,由同一团队制作。

根据游戏风格和技能水平,在正常难度下完成《DEDstress》平均需要4到8个小时。

还有一个快节奏的无限街机模式作为额外的奖励。

这个游戏应该是怪异和令人困惑的。

所以,如果你不能完全理解角色在说什么,那就是体验的一部分。

支持Xbox控制器,但建议使用键盘和鼠标。

配置需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64-bit Windows 10 64-bit
处理器 Intel Core i5 2500K Intel Core i7 3770
内存 4 GB RAM 6 GB RAM
显卡 GeForce GTX 260 GeForce GTX 660
存储空间 需要 5 GB 可用空间 需要 5 GB 可用空间
  • DEDstress截图2
  • DEDstress截图3
  • DEDstress截图4
  • DEDstress截图5
  • DEDstress截图6
  • DEDstress截图7
  • DEDstress截图8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