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iefhelm 英文版【英文】【1.74GB】

Griefhelm 英文版【英文】【1.74GB】

所属游戏: Griefhelm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 动作,格斗,
最后更新:2020-10-10

游戏介绍

《Griefhelm》是一款角色扮演类型的动作格斗独立游戏,这款游戏是由Johnny Dale Lonack游戏公司所研发,Thorrnet Publishing代理的全新游戏。游戏采用经典的中世纪画风作为游戏题材,以独特的横版滚屏格斗作为游戏的主要玩法,喜欢的玩家快来和我一起下载吧!

Griefhelm

游戏背景

Griefhelm 是一个屡获殊荣的战术决斗游戏。在此游戏使用致命的中世纪武器来刺杀敌人,偏转攻击,并利用你的优势在快速决斗战胜你的敌人。证明自己值得获得永恒的回报。

故事背景

战士在每个决斗认真的寻找攻击的机会并开始一个新的战斗到死。

体验一个充满挑战而可重播的战役。此战役会测试你在战斗长的能力。自己作战或者跟盆友们在局域网或上线一起打。放弃你的轻松生活而来抓到你的永恒回报。

游戏特色

使用各种各样的中世纪武器掌握快速战斗。

在Griefhelm, 面对一个动态而可重播的战役并领取您在的奖励。

通过對局配對可以跟你的朋友们还是对着你的朋友们一起打。

在同一个沙发跟四个人用局域网打。

漂亮的艺术风格及手工制作的环境就让Griefhelm世界栩栩如生。

配置需求

《Griefhelm》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64-bit
处理器 Quad-core Intel or AMD processor, 2.5 GHz or faster
内存 8 GB RAM
显卡 NVIDIA GeForce 470 GTX or AMD Radeon 6870 HD series card or higher
存储空间 需要 4 GB 可用空间
  • Griefhelm截图2
  • Griefhelm截图3
  • Griefhelm截图4
  • Griefhelm截图5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