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谭 英文版【英文】【1.78GB】

鬼谭 英文版【英文】【1.78GB】

所属游戏: 鬼谭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 动作,冒险,
最后更新:2020-10-10

游戏介绍

《鬼谭(Ogre Tale)》是一款动作冒险类型的角色扮演独立游戏,这款游戏是由MAGES. Inc.游戏公司所研发,Degica代理的全新游戏。游戏整体采用非常精美的二次元像素画风作为游戏背景,以独特的横版滚屏冒险作为游戏的主要玩法,喜欢的玩家快来和我一起下载吧!

鬼谭

游戏背景

加入食人魔姐妹Ran, Hana, Yume,和他们的猫导师Iroha,在与童话故事里的英雄变成恶棍的战斗中,通过这部动作丰富的半开玩笑的2D打击乐,以现代日本为背景!

故事背景

很久以前,桃太郎(又名桃子男孩)和他的盟友金塔罗(Kintaro)和Issuntaro消灭了困扰日本乡村的食人魔部落,从此,每个人都过着幸福的生活。

…直到现在,无论如何。

几个世纪后,桃太郎的后代厌倦了酒吧主人的生活(!),决定在日本乡村横行霸道,用《幽灵》、《野井》以及其他一些你可能在某个动漫上听到过的与神秘主义有关的东西来恐吓日本乡村。不是因为这是他的命运或别的什么;因为他可以。

现在,英雄变成了恶棍,是时候改变剧本,把恶棍变成英雄了!还是……相对来说,坏人没那么坏,至少?跑,刘荷娜,Yume——姐妹后裔的食人魔一旦取下,我和你们一块儿去"必须与一个凯蒂猫叫Iroha作为他们的导师,叙述者和照顾者(?)为了消除世界上的粉色,桃色的威胁和他的童话folkhero-turned-villain奴才在这动作半开玩笑的从日本菜得到灵感beat-em-up other-words-separated-by-hyphens romp-o-rama !

你可能会问,这是一种什么样的游戏?为什么,这是……

游戏特色

一个2D精灵的打击与多个可玩的角色!实际上是三个!单独玩,与朋友在在线或离线多人游戏,或混合和匹配的精神感动你!

一个机会,拿出你的侵略毫无戒心的日本恶魔和食尸鬼!释放震撼地面的组合,计数器,和特别的移动轻松,并链在一起雨破坏所有谁站在你的道路上!

一个展示怪异和奇妙的僵尸、恶魔和乌鸦(哦,天哪!)他们都想让你死,死,死!

一个RPG,有点,有点!我的意思是,它有经验,硬币和其他战利品,你可以用来加强你的角色和他们的技能,所以这就是所有的需要,对吗?对吧? !

配置需求

《鬼谭》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7/8.1/10 (64bit)
处理器 Intel Core i3 2.0 GHz or better
内存 4 GB RAM
显卡 nVidia Geforce 770 or better
存储空间 需要 3 GB 可用空间
  • 鬼谭截图2
  • 鬼谭截图3
  • 鬼谭截图4
  • 鬼谭截图5
  • 鬼谭截图6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