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力量足球 中文版【简体中文】【2.25GB】

街头力量足球 中文版【简体中文】【2.25GB】

所属游戏: 街头力量足球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体育竞技 体育,竞技,动作,
最后更新:2020-10-10

游戏介绍

《街头力量足球(Street Power Football)》是一款十分经典的体育竞技类游戏,这款游戏以卡通风格为主题,地区处于欧美的街头,在这里你将展现出足球的魅力,全程还有很多精彩的互动模式,趣味性非常高,这款游戏以SFL Interactive, Gamajun开发而来,喜欢的话请随时关注网站更新吧!

游戏背景

这是一款关于街头足球的体育运动游戏,感受融合酷炫风格和热血动作的街机足球体验。在各种激烈的游戏模式和场地上与足球传奇选手或好友对战,使用技巧、碾压超级战力,成为街头王者。

游戏内容

独特的街头游戏,3V3的足球竞技,在各种尺寸的场地上进行竞争,这里没有激烈的竞争,但是拥有独特技巧竞争,没有任何的硬性要求。男女皆可参加。不断磨练你的技巧,锻炼你的能力。伴随Black Eyed Peas、DJ Snake以及Snap的音乐,和Sean Garnier、Liv Cook、Melody Donchet等传奇人物一起比赛。

游戏评价

在这个城市的各个街道上,利用你的超强技巧和能力,征服所有在场的观众和选手,在多个模式中磨练自己,成为街头足球的王者。游戏中包含了各种酷炫的街头足球技巧和动作,喜欢的玩家快来下载试试看吧!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64-bit Windows 10 64-bit
处理器 Intel Core i5-2500K or AMD FX 6300 Intel(R) Core(TM) i9-7900X or AMD Ryzen 7
内存 6 GB RAM 8 GB RAM
显卡 Nvidia GTX 750Ti Nvidia GTX 1060Ti
存储空间 需要3 GB可用空间 需要3 GB可用空间

相关推荐

超级足球爆炸》是一款热血刺激的足球类竞技游戏。游戏采用Q版风格打造,玩家将在游戏中控制自己的足球小队参加各种赛事,赢得冠军奖金和荣耀。你可以训练你的队员,提高他们的身体素质和技巧。游戏的操作非常的简单,你只需要控制拿球的球员就可以了,其他的队友会自动配合你。

  • 街头力量足球截图2
  • 街头力量足球截图3
  • 街头力量足球截图4
  • 街头力量足球截图5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