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路:最后一程 英文版【英文】【4.85GB】

Z路:最后一程 英文版【英文】【4.85GB】

所属游戏: Z路:最后一程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角色扮演 僵尸,生存,
最后更新:2020-10-10

游戏介绍

Z路:最后一程(Road Z : The Last Drive)》是一款末日背景下的生存类冒险游戏。玩家将要驾驶自己的汽车穿过危险的丧尸群,这里有着大量的武器供你使用,保护自己。收集地图上的零件可以帮助你升级你的汽车,或者是解锁全新的汽车。感兴趣的话就来下载吧!

Z路:最后一程

游戏背景

在僵尸包围的世界中。 Lactus医生拥有一种可以拯救世界的疫苗,您必须乘汽车穿越美国才能将这种疫苗带到华盛顿的实验室。

游戏玩法

通过击中僵尸来升级汽车来收集硬件。升级电动机,油箱,装甲,添加并升级硝基瓶,转塔和喷火器。另外,探索周围环境以收集硬件。

游戏特色

扮演第一人称视角或第三人称视角

完整的汽车损坏系统

60辆汽车升级级别

探索周围

5辆不同的汽车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64-bit Windows 10 64-bit
处理器 Intel Core i5-2300 @ 2.8 GHz or AMD Ryzen 3 1200 @ 3.1GHz or AMD FX-8350 @ 4.2GHz Intel Core i5-6600 @ 3.3 GHz or AMD Ryzen 3 1300 X @ 3.4 GHz7
内存 8 GB RAM 12 GB RAM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780 or AMD HD 7950 with 3GB VRAM Nvidia GeForce GTX 1060 or AMD Radeon RX 580 with 4GB VRAM
存储空间 需要15 GB可用空间 需要15 GB可用空间
  • Z路:最后一程截图2
  • Z路:最后一程截图3
  • Z路:最后一程截图4
  • Z路:最后一程截图5
  • Z路:最后一程截图6
  • 相关下载